做好未来科技领航者 戴尔以科技传递温度

2021-11-15 15:47:02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0日,以“未来X · 智汇新磁场”为主题的2021戴尔科技峰会暨未来企业领导力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1110日,以未来X · 智汇新磁场为主题的2021戴尔科技峰会暨未来企业领导力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峰会聚焦未来X数字战略,以主题演讲、高端对话、论坛等多元化形式呈现了戴尔科技集团在未来企业、未来运营、未来工作三大层面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强调戴尔将积极发挥科技领航者的角色,为企业向未来演进赋智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荣誉的皮划艇运动员徐诗晓、赛艇运动员崔晓桐以及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科技总监资薇现身峰会,现场分享了竞技体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创新应用成果。
 
\
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徐诗晓(左二)、东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崔晓桐(右二)、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科技总监资薇(右一)
 
赋能竞技体育数字化转型 助力奥运圆梦  

在东京奥运上,国家赛艇及皮划艇队取得的耀眼成绩,离不开科技力量的支持。作为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的科技总监,资薇对于本次东京奥运会背后的科技力量感触颇深,他说:
科技引领是体育行业未来的主旋律,智能化、数字化则是其主要特点,通过和戴尔科技的合作,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决策效率和反馈速度,感谢戴尔为我们提供科技上的帮助,期待巴黎奥运会和戴尔一起,moving forward together
 
\
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科技总监资薇
 
谈及科技力量,崔晓桐表示:我觉得我们作为运动员最后能取得胜利,取得荣誉,并不是我们个人的荣誉,而是我们背后国家的强大、团队的荣誉,更是科技的力量,感谢戴尔对我们的帮助,我想对巴黎奥运会说我们准备好了。徐诗晓补充道:在没有科技助力之前,只能单凭教练员和运动员自身感受判断训练情况。而有了科技助力之后,我们可以更加科学的了解训练情况,及时遇到了瓶颈期,也可以通过科技数据的分析,帮助我们突破瓶颈。
 
\
东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崔晓桐
 
\
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徐诗晓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指导思想,借鉴国际经验,选择戴尔科技集团作为合作伙伴,近年来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赛艇、皮划艇事业数字化转型。
 
\
戴尔科技峰会现场展示综合智能训练辅助系统
 
在中国赛艇和皮划艇项目中,戴尔与PHD(人体运动表现和健康发展中心)通力配合,共同打造了综合智能训练辅助系统。该系统在峰会现场展示区与大家见面。该系统是基于人工智能的运动生物力学分析模型,戴尔SDP流数据平台以及GPU高性能计算而开发的一套集边缘流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该套系统利用视频实时捕捉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动作,并做出实时分析和判断,帮助运动员规范训练动作,助力运动员备战赛事。戴尔通过赋能竞技体育数字化转型,深入中国体育事业建设工作,一次又一次完成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完美实践。
 
 \

携手奥运冠军爱心义卖
让科技传递温度

戴尔除了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在不遗余力地承担社会和环境责任。本次峰会设置奥运周边义卖专区,专区展品均为奥运周边产品。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家赛艇队、中国国家皮划艇队的大力支持,并有幸邀请到东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崔晓彤、皮划艇冠军徐诗晓助阵爱心义卖。中国国家赛艇队、中国国家皮划艇队不仅在国际比赛的赛场上为国争光,也在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河南洪水灾害期间,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紧急组建急救援队赶往前线,帮助当地群众渡过难关。

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后续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宝兴县硗碛藏族九年一贯制学校,用于为孩子们在宿舍内安装取暖设备。崔晓桐及徐诗晓表示:
很荣幸可以参加此次爱心义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能将爱传递,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
徐诗晓(左一)、崔晓桐(右一)现场参与爱心义卖
 
此前,戴尔已多次携手慈善机构开展公益活动,戴尔与来自大山民族文化教育项目合作,支持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小学开展Scratch编程课程,并向3所民族聚居地区中小学捐赠了电脑教室,同时在上海举办了戴尔-希望工程编程学习体验交流会,指导来自大山项目点学校的孩子们学习编程知识。今夏,戴尔又向来自大山2个民族才艺课程项目点捐赠了电脑教室,受益学校增加到5所。1022日,戴尔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和科技志愿者一行16人,来到了大熊猫之乡四川宝兴县硗碛藏族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戴尔科技集团藏乡公益探访活动。
 
 \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超过20年的企业,戴尔科技集团始终坚定履行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发展承诺,与中国经济与社会共同成长,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方针,协助改善中国欠发达地区医疗和教育相关的民生问题。
 
科技向善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1
年是数字化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元年,中国已经迈入数字化转型的高速车道。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前瞻者、使能者和实践者,戴尔深知运用科技力量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性发展是始终肩负的使命,企业社会责任是戴尔科技集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中国20年以来,戴尔不断地通过公益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绿色环保行动等,履行对社区、员工和环境的长期承诺,用科技回馈社会,用向善传递温度。

未来,戴尔科技集团将继续深入实施
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凭借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家科技企业,戴尔深知自己的优势所在,除了资金形式的捐赠外,也不断通过自身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的力量助力中国社会的平衡发展,科技向善传递温度,做好未来科技领航者。
 
关键词:戴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