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发布保险中介核心2.0 依托保险科技助力保险供应链优化

2021-11-11 15:16: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大数据、通信技术网络等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保险科技在保险中介机构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众安也在近日发布了保险中介核心2.0,满足监管新规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技术基建。

        在大数据、通信技术网络等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保险科技在保险中介机构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年初银保监会下发保险中介信息化工作监管办法(下称“办法”)以来,保险中介机构建设信息化系统工作即将迎来一周年的节点,各大机构纷纷运用保险科技助力信息化升级亟待加速。众安也在近日发布了保险中介核心2.0,满足监管新规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技术基建。

\

在数字时代之下,以数据作为关键生产要素的数字经济正在形成新型经济形态,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保险中介机构的转型也是势在必行。

此次银保监会颁发的办法,反映了监管层对于保险中介行业发展的长远规划,将进一步推动保险中介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办法颁发的第一时间,众安依托保险科技优势,推出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监管合规解决方案。而在前不久的众安开放日上,更是正式发布了保险中介核心2.0,通过高成熟度的产品与丰富的行业案例,覆盖大中小型保险中介及兼业机构的信息化建设需求。

\

据了解,众安推出的保险中介核心2.0立足“合规+转型”,聚合8大功能模块,链接包括众安保险在内的近百家保险公司优质产品。通过保险中介核心2.0的发布,将助力保险中介信息化2.0时代,拓展自身的业务与创新空间。通过保险中介核心2.0的“5+ 3 套件模式”,保险中介机构可灵活配置面向A端(代理人)、B端(渠道)和C端(用户)场景的科技工具,在保障信息化合规的同时,预留数字化转型的技术空间。

众安还为用户提供了全业务场景和全流程的技术支持,充分发挥X-Man智能营销平台、可视化回溯平台、众慧树培训体系的创新优势,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模式创新。此外,保险中介核心2.0还有一大升级亮点——商品中心云平台,用户可以快速对接近100家保险公司旗下超过200款热门保险产品,并无缝对接众安开放平台,加强保险中介机构与保险公司的连接。

\

保险中介机构在建设信息化系统的过程中,逐步回归到合规经营、健康发展的本质需求,也让整个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加快脚步。在此趋势下,保险科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入选银保信科行业云资源池名单的保险科技公司,众安充分发挥创新实力帮助保险中介机构按时保质完成信息化转型升级。随着众安保险中介核心2.0的推出,将帮助更多保险中介机构实现渠道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的目标,在合规的前提下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关键词:众安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