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O卡梭IH养生壶,食疗进补好帮手,智能炖煮更轻松

2021-11-04 17:25:4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秋冬北方气温降得很快,身边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小症状,但我家一家老小都精气神十足,朋友们都夸我们气色好呢!只有我知道,这背后离不开卡梭IH养生壶的“悉心照料”,看来养生还是要新老结合,用传统的方式搭配新时代的科技产品,才能更有效的拥有健康生活~

       早晨七点半,手机响了,果不其然,“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微信群里又是爸妈转发的一些养生谣言。 “高科技能量石能够延年益寿”、“ 源自道家千年古方,专治气血不畅”、“神秘藏药能防癌”......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偏信偏听这种“伪科学”谣言,很容易酿成严重后果,而最近爸妈分享的越来越多,还花很多钱买来一堆成分不明的保健品,我曾多次劝阻却收效甚微,想到这里,我不由放下手机叹气,头痛不已。


       老公听说这事以后劝我给家里买台卡梭IH养生壶,给二老科普一下正经的食疗养生知识,让他们自己在家制作养生粥品。据说公公婆婆就是被卡梭IH养生壶给“折服”的,它自带一壶一锅一炖盅,功能多样;IH磁感加热,营养健康。我听后将信将疑的买了一台,没想到爸妈越用越喜欢,现在不但精神和身体比之前好了很多,而且还化身朋友圈的养生达人,天天在群里帮我们辟谣呢~ 

\

我妈喜欢煲粥,我爸有煮茶喝普洱的习惯,之前他们自己也买过一个养生壶,但煮粥和煮茶都在一起,容易串味,两人没少因为这事吵嘴。用上卡梭IH养生壶之后,这个问题就被圆满解决了, 它专器专用,自配壶+锅+炖盅,材质是高硼硅玻璃的,光滑细腻,也易于清洗,内部添加了天然陶瓷釉涂层,熬粥时不粘锅,熬药时不让精华营养流失,用来煮食疗养生粥或者滋补茶饮也都能轻松胜任。 

\

其实市面上常见的养生壶,最大的弊病就是受热不均匀、清洗不方便,卡梭IH养生壶采用了IH磁感立体加热技术,这个技术其实就是利用磁感恒温加热,减少了液体的翻滚力,在沸腾的同时不溢锅,让炖煮更加精细,慢熬释放食材营养,还原本味。
 

清洗时也是非常便捷,因为磁感加热技术的加入,卡梭IH养生壶真正实现了器电分离,壶身和锅身没有任何的电器元件,除了独立的电器底座之外,其它所有配件都可以浸泡水洗,也可以直接放进洗碗机。 

\

除了基础的炖煮之外,八项精煮程序让卡梭IH养生壶拥有更多的功能。烧水、花果茶、婴用水、银耳羹、滋补汤、燕窝、酸奶、轻食一应俱全,涵盖了生活中食补养生的方方面面,12小时的智能预约省去了日常煮粥煮茶时的等待时间,整个过程无须看管,省心又高效!
 

老人的记忆力都比较差一些,以前家里用电水壶,我妈都经常烧着烧着就忘记了,干烧不但会损坏电器,而且也是安全隐患。他们用卡梭IH 养生壶的时候我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这点,专利红外感应可以实现实时监测温度,水沸自动断电,而电容感应能够智能检测水位,如果干烧也会自动切断电源,这样一来我就放心多了。

\

最近我家也买了一台,公公婆婆、我爸妈、我们一家三口,一家一个卡梭IH养生壶,这下可真成了它的铁杆粉丝了,不光老人用起来舒心,我和老公体验感也是满分,妥妥的养生利器。今年秋冬北方气温降得很快,身边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小症状,但我家一家老小都精气神十足,朋友们都夸我们气色好呢!只有我知道,这背后离不开卡梭IH养生壶的“悉心照料”,看来养生还是要新老结合,用传统的方式搭配新时代的科技产品,才能更有效的拥有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