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11年,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玻妞

2021-11-04 17:17:35来源:威易网作者:

信息时代,资讯爆炸让人们获得信息的渠道呈几何式增加,信息量也铺天盖地,如何从繁杂的信息以及推荐中,高效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了新时代商家的必备实力。

       信息时代,资讯爆炸让人们获得信息的渠道呈几何式增加,信息量也铺天盖地,如何从繁杂的信息以及推荐中,高效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了新时代商家的必备实力。
 
       得忠实用户者,得天下
 
       时代在变化,用户的需求也在变化,家电行业的用户经营,就如同深奥的书一样难懂,在通常的理解里,满足“用户需求”的过程涉及到很多的关键点,如创新程度、产品工业设计、商业洞察力、自动化技术等多个维度。“以用户为中心”不仅是一种喊喊就行的口号,而是一门综合性的大学科,纵观商场,能很好践行这句话的品牌着实不多,而玻妞是其中一个。
 
\
 
       新中产迅速崛起,国民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正坚实推动着整个电器消费市场,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即使是普通的客户也对产品需求出现了根本性的改变。然而,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红海环境中,玻妞依然跑赢了对手。今年11.11期间开门红当天,玻妞全渠道总成交额同比增长312%,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擦窗机品类,圆型机产品中销量排名第一,圆型机市场占有率超过75%。有营销学者表示,玻妞品牌堪称擦窗机行业的领航员,凭借智能、创新、人性化的设计,玻妞迅速圈占自动擦窗机的市场份额,其成功的背后,蕴含着值得我们探究的商业逻辑与学术价值。
 
       事实上,在玻妞成为擦窗机行业的爆品前,玻妞也曾迭代过两三代产品,这些都为玻妞品牌后续的成功积累了不少一手经验,其中包括用户的前瞻教育、用户擦窗痛点、智能产品研发以及营销创新思路等等,正是基于这些努力,玻妞才能一举成功,越发强大。
 
\
 
       今年3月,玻妞在现有产品上,隆重推出了升级版智能擦窗机玻妞2S,玻妞2S在原有方型机298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智能操作,提升了自动喷水能力、提升了对于窗户边角的污渍处理能力、提升了吸附安全性、提升了不平整表面的清洁稳定性等功能,这些改进更是将用户的擦窗机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新品上市半小时后就卖断货,因此,玻妞系列擦窗机也被行业和媒体平台赋予了“大促断货王”、“国货界扛把子”等评价。
 
       弄潮科技,下一个爆品可期
 
       当下的玻妞正在以行业龙头的身份,带领自动擦窗机行业进入“不断肯定到不断否定”的生态循环中。一个新兴的行业,由此变成“适者生存”法则的竞技场。在商界,对于强者的定义,永远不是“规模大、人员多”,而是技术创新和自我迭代的能力是否旺盛。玻妞作为行业龙头,在这个层面,创造出了更多能改善购买者体验的功能与创新。作为逐渐得到消费者认可的新兴产业,擦窗机市场必然会成为各大家电巨头所觊觎的新赛道。在尖端技术的研发加持之下,玻妞获得了最强大的基础积累,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秉承“改善不如改变”的研发理念,以“国货精品”为品牌风向标,在深厚的自动化技术积淀下,玻妞深耕家用清洁机自动化领域,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创造更多的爆款,以智能加持,快速布局,在创新方面始终快人三分,玻妞的行业领跑者位置必然更加稳固。

 
关键词:玻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