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 Music与声娱文化达成音乐版权合作,为国产动漫提供优质、正版配音制作

2021-11-03 15:34:42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3日,国内优质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成都声娱文化达成音乐版权合作,为声娱文化提供配音制作版权音乐解决方案。

11月3日,国内优质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成都声娱文化达成音乐版权合作,为声娱文化提供配音制作版权音乐解决方案。

声娱文化2012年成立于成都,是集影视剧配音、动漫游戏配音、商业广告配音、音效拟音制作、音乐制作、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服务公司。主要作品有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动画番剧《九夜神传》、《阿衰》、《食神魂》等;游戏《王者荣耀》、《使命召唤》、《上古王冠》、《少年三国志零》 等,以及广播剧和有声书《雪中悍刀行》《剑来》《不得往生》等作品。

\

此次合作Vfine,利用其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的音乐运营服务,声娱文化可以在配音制作的同时为旗下配音作品提供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一站立体式音乐服务,在保证配音作品音乐品质的同时,也保障其作品在传播后期无音乐版权相关风险,助力ACG产业全面进步。

Vfine Music 作为国内优质的商用音乐服务商, 2015 年由唐子御先生创立,拥有适用于各类商用场景的正版高品质曲库,与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

随着近年来国内不断加强对知识产权保护,越来越多的优质原创音乐通过动画、影视、热门综艺的舞台从幕后走到台前,创作者在享受创作收益的同时,也激发了更丰沛的创造力。

未来针对声娱文化的影视动画有声作品的音乐使用需求,Vfine Music将不断调整相关曲种比例。通过制作专业的动漫音乐使用模板,以庞大的音乐数据库辅佐动漫配音制作,为更多动画影视制作企业打造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正版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关键词:音乐版权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