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1实现百瓦快充“大众化”,YOGA Pro 14s Carbon仅两瓶矿泉水重量

2021-11-03 08:44:22来源:威易网作者:

红米Note 11系列手机

红米Note 11系列手机

10月28日,红米旗下又一重磅系列迎来更新——红米Note 11系列正式发布,带来了Note 11、Note 11 Pro、NOte 11 Pro+三款新机,其中Note 11 Pro/Pro+均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20、配备108MP主摄,两款机型只有电池方面有区别,其余配置都是相同的。

Note11 Pro+首发了天玑920的处理器,相比Note10 Pro搭载的天玑1100处理器来说,性能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天玑1100一定会更强。

Note 11 Pro Plus 在功能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它不仅配备了 NFC、红外发射器和立体声双扬声器,还配备了 X 轴线性电机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SIM 托盘还支持 MicroSD 卡。在设计和功能方面,Note 11 Pro Plus 相比 10 Pro 确实是一个升级。

Redmi Note 11 Pro Plus 配备了1080P的三星AMOLED面板,刷新率为 120Hz,360Hz触控采样率,是其价格范围内最好的面板之一。BL 立体声扬声器在这个价位的手机中听起来也不错。当然,120W 充电将确保为您的手机充电永远不会成为问题。只需 10 分钟即可充电至 76%。

\

价格方面,Redmi Note 11 Pro一共有三个版本:6+128GB售价1599元,8+128GB售价1899元,8+256GB售价2099元。

Redmi Note 11 Pro+同规格的三个版本售价为:6+128GB售价1899元,8+128GB售价2099元,8+256GB售价2299元。

威评:天玑920、JBL对称式立体双扬声器、X轴马达、WiFi 6、红外遥控、NFC、WiFi6... 屏幕为90Hz的LCD屏幕、50MP+8MP后置双摄、120W快充、3.5mm耳机孔...价格2000,这些还不心动吗?

 

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 2022笔记本

联想11月3日正式发布了YOGA Pro 14s Carbon 2022笔记本,其顶盖采用了纯白色碳纤维材料,C、D面使用了银色镁铝合金材料,整机轻至1.08kg。处理器采用R7-5800U,屏幕2.8K分辨率 90Hz OLED屏幕。

屏幕方面,YOGA Pro 14s Carbon 2022配备了14英寸2880×1800分辨率屏幕,E4 OLED屏,91%屏占比,支持90Hz刷新率及10点触控,DCI-P3广色域与10.7亿色彩,拥有600nit峰值亮度,并通过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出厂逐台校色,ΔE<2。

\

性能方面,YOGA Pro 14s Carbon 2022配备了AMD锐龙7 5800U 8核处理器,支持FN+Q切换性能模式,安静模式下噪音只有28dB,支持智能温控。

电池方面,YOGA Pro 14s Carbon 2022配备了61Wh大电池,支持USBC 65W快充。

接口方面,YOGA Pro 14s Carbon 2022也很齐全,配备了全功能USBC、数据USBC及3.5mm耳机接口、读卡器等等,还支持Wi-Fi 6等。

售价方面,YOGA Pro 14s Carbon 2022售价7999元,首发价7299元。已开启预售,11月10日20:00正式发售。

威评: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配备了14英寸2.8K 90Hz高刷屏,采用碳纤维材质,重量只有1.08千克,非常便携。电脑运行速度快,开盖开机、人脸识别等功能很实用,键盘背光自动调节,打字也方便。屏幕尺寸一张a4纸大,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和学生使用。

 

莱克天狼星洗地机 

莱克电气10月24日发布了全新吸尘/洗地一体机天狼星。这款全新的机器并不单纯是产品迭代,更是整个行业迈入新时代的标志。

莱克天狼星兼具吸尘器、洗地机和随手吸三种电器的功能于一身,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搞定全屋卫生的新方案。前洗后吸的设计能够同时完成吸尘器和洗地机的任务,还能一键切换手持模式,配合上二合一毛刷,瞬间化身专业随手吸,沙发、茶几、桌面等等区域都能轻松搞定。

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解决清洁问题,莱克天狼星配置了7节进口大容量锂电池,最长续航时间100分钟,就算是对卫生要求比较高的用户需求也能得到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100分钟的超长续航并不是牺牲功率换来的,相反莱克天狼星的配置的350W无刷电机功率比普通洗地机高出2倍多。普通洗地机普遍采用的出水方式是将水直接喷在滚刷上,在实际清洁过程中原理实际上更像是用拖把拖地。但是这种工作方式很难控制出水量,而且不是所有情况下都适合出水,有时候加上水甚至比不加水更难清理。

莱克天狼星选择将出水口安置在吸头前部,是否出水和出多少水都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由调控,然后再由滚刷进行清洁。既提高了清洁效率,同时还避免了打扫完卫生之后,地面上留下大量水渍。

使用完毕之后,莱克天狼星还能够实现一键自清洁和风干功能,避免滚刷产生霉味,同时也帮用户免除了亲自动手清洁的流程。

威评:尽管洗地机产品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是在实际使用上仍然有许多局限性,而莱克天狼星的发布无疑代表着清洁产品的又一次革新,进入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