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Apple Watch S7?或许先了解一下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

2021-10-27 16:2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苹果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 S7并没有对硬件和功能进行升级,不免让人感到失望。国产智能手表却不断传来捷报,譬如华米科技最新发布的Amazfit跃我GTR 3 Pro,不仅在外观上实现重大升级,解决圆形表盘屏占比难以做高的问题,同时还新增了诸多健康和运动功能。

苹果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 S7无疑是一款具有争议的产品,主要原因是苹果仅仅对新品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屏幕和色彩更加丰富的表壳,并没有对硬件和功能进行升级,不免让人感到失望。就在苹果坚持“科技以换壳为本”时,国产智能手表却不断传来捷报,譬如华米科技最新发布的Amazfit跃我GTR 3 Pro,不仅在外观上实现重大升级,解决圆形表盘屏占比难以做高的问题,同时还新增了诸多健康和运动功能。

\

根据网上的拆机视频可以发现,此次Apple Watch S7能够实现更大屏幕、超窄边框,主要得益于采用曲率更大的2.5D弧面玻璃,在视觉上形成“满溢”的效果。相较于苹果取巧的方案,华米则是通过技术层面的创新,解决智能手表,尤其是圆形表盘屏占比难以做高的行业难题。通过更为先进的技术工艺,Amazfit跃我GTR 3 Pro将屏占比提升到了70.6%,高于行业平均值的67%,带来了极致的无边框屏幕体验。

\

优秀的屏幕形态,自然要搭配精美的数字表盘,才能够发挥其最大作用。苹果为Apple Watch S7设计了数款能够彰显“满溢”效果的表盘,视觉效果令人赞叹。而华米科技也同样为Amazfit跃我GTR 3 Pro重新设计了150+款数字表盘,不仅覆盖艺术创意、户外极限、现代极简等诸多类型风格,并且还有15款能够实现动态效果的表盘,搭配60Hz刷新率的屏幕,能够实现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对Amazfit跃我GTR 3 Pro表盘的23个功能模块进行自定义设置,打造自己专属的数字表盘。

在健康运动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7仍采用4通道PPG传感器,功能相较于上代产品基本没有提升,并没有搭载网传的血压监测功能。而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则搭载了6通道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相较于Apple Watch S7 4通道传感器而言,不仅能够实现更加精准和快速的血氧、心率、呼吸速率、压力、心脏健康等指标的测量,并且还能够一键测量5项关键的健康指标,体验相比Apple Watch S7明显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在血压筛查研究项目上线后,Amazfit跃我GTR 3 Pro将搭载上线PumpBeats血压监测引擎,用户将可以加入高血压筛查项目,通过Amazfit GTR 3 Pro进行血压筛查,实时了解自己的血压健康情况。

\

总的来说,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从内到位的全面升级,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显然能够打动更多的用户。目前,正值双11购物节,Amazfit跃我GTR 3 Pro在天猫、京东电商平台上的到手价仅为999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关键词: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