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听边逛更过瘾,K11官方播客登陆喜马拉雅

2021-10-26 18:47:15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5日,K11官方播客《艺游未尽TalK11》携特别节目《UNHEARD弦外之音》正式入驻喜马拉雅。用户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talk11”即可免费订阅与收听。

       10月25日,K11官方播客《艺游未尽TalK11》携特别节目《UNHEARD弦外之音》正式入驻喜马拉雅。用户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talk11”即可免费订阅与收听。
 
      《艺游未尽TalK11》致力于以声音为媒介,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设计师与创意人士对话,与听众一起探索艺术、人文与自然,每月将更新1-2期内容。
 
\
 
      K11方面表示,喜马拉雅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音频分享平台,也是众多优质播客的聚集地,K11愿与喜马拉雅一道,共同为听友打造高品质人文艺术播客节目,用声音服务美好生活。
 
     10月22日至11月1日,上海K11购物中心携手文化机构Amplifier放大(AFP)举办的非盈利文化展览《UNHEARD弦外之音》在上海K11 B3层的chi K11美术馆开幕。
 
      作为展览的延展,K11官方播客《艺游未尽TalK11》随同展览推出了三期同名系列节目《UNHEARD弦外之音》。客座主播、音乐播客COMMON FM主理人健崔在节目中和三位与独立音乐文化有着密切联系的创作者,分别从“未知”、“未见”、“未听”三个维度,一起解读何为“弦外之音”,为何要发现“弦外之音”,还有哪些“弦外之音”值得被我们发现等等。
 
      K11方面表示,这三期播客节目将成为这次展览的最佳观展导览。
 
 
      刚刚过去的9月,日本艺术家塩田千春和韩国艺术家徐道获的K11藏品展《轻盈与存在》举办期间,《艺游未尽TalK11》还联合《忽左忽右》《天方乐谈》《艺术叨叨》《不合时宜》等播客,围绕文化、音乐、艺术、情感四大主题,在chi K11美术馆里与听众一起畅聊。
 
     K11 集团由著名企业家郑志刚博士 (Adrian Cheng) 于2008年创立,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将艺术和商业融入办公室及住宅房地产项目中,并在大中华区以至世界拥有多个品牌。K11还曾获评《快公司Fast Company》2019年全球城市发展和房地产领域中最具创新力企业之一。
 
     喜马拉雅的播客生态日趋繁荣,越来越多的品牌将上喜马拉雅开设官方播客作为和用户沟通的重要渠道。爱彼迎播客《气垫床与早餐》、天猫播客《文一西路夜谈》、特斯拉播客《特斯拉》、中信出版社播客《跳岛FM》、新京报播客《反向流行》、凡象酒店播客《中国硬核青年潮“聚场”》、好好住播客《串门儿》等优质播客受到听众热捧。
 
      上喜马拉雅听播客,已逐渐成为不少年轻用户的生活方式。业内人士认为,播客在内容深度、广度和温度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有望成为品牌建设、商业价值的新增长点。
关键词:喜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