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日行业首发《智能化白皮书》!品牌战略再升级!

2021-10-25 21:17:04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于东莞成功举行。会上,华为协同家居、出行、运动健康等领域的鸿蒙智联合作伙伴,从技术角度对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

        10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于东莞成功举行。会上,华为协同家居、出行、运动健康等领域的鸿蒙智联合作伙伴,从技术角度对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其中在智慧出行版块,新日联合包括华为、中国自行车协会在内的13家权威企业,行业首发《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为两轮电动车出行领域的智能化发展明确了方向,更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新日股份董事张晶晶基于场景化出行体验的实现,提出了“千人千车”智慧出行理念,并展示最新合作款智能车型——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此外,在大会上新日还获得了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这代表着从定调行业发展蓝本到发布颠覆传统的车型,新日的品牌智能战略再创新高度!

\ 
(8家企业领导一同启动《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发布点亮仪式)

\ 
(“千人千车”新日MIKU Super)

\ 
(新日获得“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

新日是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参与《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起草的电动车企业,这说明电动两轮车的智能化发展风向标已牢牢掌握在新日手中,在行业智能领域,新日电动车的地位显然!

\ 
(《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白皮书》)

会上,新日高层领导表示:智能不是简单的功能叠加,而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全场景智能,电动车不仅仅是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的简单代步工具,而是打开生活百变场景的钥匙。“以人为本”才是新日真正想要传达的智能理念,体现了一个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新日股份董事张晶晶 发表讲话)

新日这一举动顺应新时代和新市场的需求,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消费升级和技术成熟推动电动车向着智能化快速发展,但是智能决不能止步于简单的蓝牙控车与人机交互。4G、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基础技术成熟,智能控制系统或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开发出具备集成与兼容性良好的、适用两轮电动车的方案,为智慧出行提供了技术支持,而鸿蒙智联生态系统则为全场景智慧出行提供了肥沃的生态“土壤”。

\ 
(新日股份董事长张崇舜、新日两轮车事业群总裁许舒畅与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合影)

在大会上,新日展示的全新智能车型新日MIKU Super,全方位展示了新日在智能电动车领域的实力。一方面,可以通过连接的其他鸿蒙智联终端,扩展自身能力边界,令目前两轮电动车所不支持的导航场景,基于鸿蒙系统的优势由手机无缝流转到车机屏显。用户不断享受大数据带来的便利以及全场景、多维度提供扩展服务,如:本地生活推荐等。MIKU Super向行业展示了从千人一车到一人一车的颠覆性改变,从此人、车、场景将深度融合。

\ 
(碰一碰配网、手机导航信息无缝流转至MIKU Super车机显示屏)

\ 
(“千人千车”全新智能概念)

新日积极布局智能生态并提出行业规范是品牌升级的必经之路!当前电动车市场竞争激烈,智能化成为电动车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新日的组合拳脱离了原有的竞争格局,将企业运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智能电动车发展由此出现了一条崭新的赛道:步入全场景智慧生活,成为万物智联的其中一环!

新日电动车是鸿蒙智联生态中智慧出行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一定程度弥补了鸿蒙智联生态在出行领域的空白。在未来新日的智能生态网络将进一步扩大,相信以新日为代表的智能电动车将朝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迈进,新日的超高端智能锂电车将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关键词: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