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跃我新品发布,开创TWS健康耳机新体验

2021-10-12 18:04:17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2日,华米新品发布会正式于国内公布了新款TWS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该产品主打运动心率监测、颈椎保护、听力保护等诸多创新功能,同时,还支持最大降噪深度40dB专业全场景主动降噪、三麦克风通话降噪

10月12日,华米新品发布会正式于国内公布了新款TWS耳机——Amazfit PowerBuds Pro。该产品主打运动心率监测、颈椎保护、听力保护等诸多创新功能,同时,还支持最大降噪深度40dB专业全场景主动降噪、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等,这也是Amazfit跃我品牌升级发售的首款耳机产品,售价仅为999元,非常值得关注。 

\

在功能上,Amazfit PowerBuds Pro最为亮眼的地方在于,其可实时监测用户的头颈部姿势,当长时间处于不活动状态时,耳机将自动播放一段环绕音旋律提醒用户活动颈部,舒缓颈椎压力,从而起到呵护颈椎健康的作用。而在Zepp App上,用户还可以看到自己习惯低头角度,了解自己的坐姿,帮助用户及时进行坐姿调整,避免不良姿势导致颈椎疾病的产生。与此同时,其还是还实现了对听力损伤的提前预防。 

在外观设计上,Amazfit PowerBuds Pro也非常具有辨识度。其设计灵感来自四分音符的律动,具有独特的时尚感,并且为了保证佩戴体验,其还加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元素,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耳型,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在产品交互上,Amazfit PowerBuds Pro耳机背部红色指示灯区域,还能够实现健康监测功能的触摸通知,用户只需要轻触一次即可获知当前配速、心率等等健康、运动数据。耳机柄部分还配备了一颗圆角长方形的物理触控按钮,能够实现单击、双击、三击和长按等多种操作指令,实现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唤醒语言助手,切换降噪模式等操作,整体操作逻辑和其他品牌TWS降噪耳机并无太大区别,没有额外的使用学习成本。 

在运动监测上,Amazfit PowerBuds Pro支持运动数据跟踪,当用户佩戴耳机跑步和骑行时,耳机能够智能识别用户当前的运动变化,从而实时记录时间、速度、距离、心率等指标数据,同时在关键节点进行语言提示。此外,手机端APP还支持运动模式,开启后耳机会加强音乐的低音和节奏效果,提升用户运动时的激情和节奏感。 

在降噪功能上,Amazfit PowerBuds Pro支持主动降噪和透传模式,能够切换室内、旅游、运动和自适应四种降噪模式,最大降噪深度可达40dB。其中,自适应模式能够根据外部环境噪音,智能调节降噪深度,以此实现最佳的降噪体验,避免手动调节遇到不同场景后,要么降噪深度不够、要么降噪深度过高引起耳压的尴尬处境。 

续航方面,Amazfit PowerBuds Pro开启降噪模式后,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依然能提供高达5.8小时的使用时长,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可以达19小时。而关闭主动降噪功能后,Amazfit PowerBuds Pro的使用时长更是高达9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时长更是高达30小时。

Amazfit PowerBuds Pro在官网的售价为999元,从产品设计、功能配置,以及定价来看,Amazfit PowerBuds Pro相较于同类产品,具备较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