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福利+内容”投入 腾讯应用宝8周年生日派对正式开启

2021-09-26 16:23:1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5日至9月29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开启“8周年生日派对”。用户可以在腾讯应用宝App进入活动页面,通过获取口令、下载指定App、邀请新用户三种方式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9月25日至9月29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开启“8周年生日派对”。用户可以在腾讯应用宝App进入活动页面,通过获取口令、下载指定App、邀请新用户三种方式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

此外,在本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期间,腾讯应用宝也准备了不同形式的优质内容。9月26日,腾讯应用宝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制作家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主题曲《宝藏派对》将正式上线。9月29日晚19点,腾讯应用宝将推出“宝妹生日奇幻夜”节目,将在包括腾讯应用宝、腾讯视频、腾讯爱玩游戏、腾讯微视、虎牙直播、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上线,为用户带来精彩节目。

自2013年成立以来,腾讯应用宝已经陪伴用户走过8年时光,并从一个应用分发工具逐步成长为聚焦内容、社区与工具的一站式分发平台。通过本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腾讯应用宝将进一步在福利和内容领域加码投入,持续为用户提供“工具+社区+内容”的全面价值。 

8周年生日狂欢 三大任务送福利

9月25日至9月29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开启“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活动期间,用户打开应用宝搜索“生日快乐”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按步骤完成对应任务,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惊喜奖品,中奖率100%。

\

本次福利抽奖活动共设置三个任务,包括“口令任务”、“每日领取生日礼”、“每日邀请新用户”,用户完成每项任务都可获得抽奖机会。用户完成任务越多,获得抽奖机会越多。活动期间,连续5天参与抽奖的用户,还有机会领取最高888Q币的惊喜大红包。 

据了解,此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大奖,具体包括五菱宏光MINI EV、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索尼Play Station 5、戴森Airwrap卷发棒、大疆无人机御Mavic Air2等。值得一提的是,李宁、联想智慧服务、蜜雪冰城等国潮品牌也将携手腾讯应用宝,为用户带来多种好礼。

“宝妹生日奇幻夜”打造精彩内容

9月29日,腾讯应用宝还将为用户带来一场精彩内容盛宴“宝妹生日奇幻夜”。通过应用宝的“宝妹”形象引导,用户将收看到“王者荣耀人气主播水友赛”、“锦绣国风秀”、“虚拟偶像演唱会”等多个节目。 

\

其中,在“王者荣耀人气主播水友赛”环节,KPL官方解说狂人、“KPL全能王”阿泰、超人气主播剑仙将携一众王者国服主播参加水友赛,同场PK;“锦绣国风秀”中,谢安然、张雅倩、圣微、洛丽塔大哥等国风头部达人将以瑰丽精致的表演还原国风大世界MMORPG《天涯明月刀》和腾讯动漫作品《狐妖小红娘》中的精彩元素,同时还将融合我国四大名绣及传统民俗文化、服饰文化与戏剧元素;“虚拟偶像演唱会”环节中,宝妹将与QQ飞车小橘子、QQ炫舞系列虚拟代言人星瞳同台演绎主题曲《宝藏派对》。 

值得一提的是,宝妹还将在奇幻夜现场发布限定口令码,用户可凭此领取“宝妹生日奇幻夜”专属超级福利,包括Nintendo Switch 国行红蓝主机套装、王者Q版虞姬伽罗手办、织羽集天刀联名汉服等。

加码福利和内容 应用宝即将启动品牌升级 

成立于2013年的腾讯应用宝,在行业中最初扮演了应用商店的角色,为用户提供包括应用分发、应用安全守护等功能,并在移动互联网发展历程中,成为了国内的头部安卓应用商店。

在近年,随着数字内容对用户决策的影响日趋明显,腾讯应用宝逐步开始通过内容来带动应用分发。当下,内容和福利已经成为腾讯应用宝最核心的分发手段。 

今年4月,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将包括腾讯视频、腾讯微视、腾讯应用宝在内的业务整合,组建在线视频BU(On-line Video Business Unit,简称OVB)。在这次的业务整合后,腾讯应用宝未来除了继续做好全品类App的分发之外,还会强化游戏内容的生态建设,助力全行业游戏业态的良好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此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腾讯应用宝还将在活动期间发布8周年主题曲《宝藏派对》,通过时尚动感曲风与宝妹清新甜美的演绎,结合创新律动与音效,让用户产生对腾讯应用宝更深刻的内容认知。 

 

据悉,《宝藏派对》由腾讯应用宝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制作家工作室量身打造,更特邀“2022北京冬奥会主题曲”制作人潘柯夫亲自操刀。9月26日,《宝藏派对》就会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抢先上线,用户届时也能够在这些平台上收听。

此次“应用宝8周年生日派对”,不仅是腾讯应用宝对于福利和内容两个主打方向的一次深化,更是其对于自身品牌进行全新升级的一个序曲。随着腾讯应用宝后续持续强化这两方面的投入,用户未来将有望通过腾讯应用宝获取更多的福利和精彩内容。

关键词:腾讯应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