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区长董毓民到亲宝宝走访调研

2021-09-17 12:59:10来源:我看App作者:

    昨天下午,西湖区区长董毓民,西湖区政府办、财政局、商务局(金融办)、市场监管局以及古荡街道负责人等一行到亲宝宝走访调研。

     昨天下午,西湖区区长董毓民,西湖区政府办、财政局、商务局(金融办)、市场监管局以及古荡街道负责人等一行到亲宝宝走访调研。

\

       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及亲宝宝各业务负责人热情接待。冯培华首先对董毓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湖区区政府及街道一直以来对亲宝宝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

会上,冯培华介绍了亲宝宝企业概况、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的营收情况。他还回忆到,自己从1999年毕业加入虹软工作,到后来创立亲宝宝,便一直扎根在西湖区,对西湖区有浓厚的感情。

 \

董毓民就亲宝宝的商业模式、营收结构以及未来的上市计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访谈,并对亲宝宝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如今的亲宝宝, DAU(日活)、MAU(月活)均位居母婴亲子行业榜第一。

\

    此外,董毓民对亲宝宝产品品质和持续打磨迭代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产品质量是重中之重,一定要严格品控。

\

座谈会上,区政府和街道一致表示,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良好的营商环境、人才服务等,保障亲宝宝后续发展需要的空间和相关的政策支持,也希望亲宝宝在新消费领域,实现产品创新,打响品牌,实现更大规模的增长,发展成为总部经济标杆。

目前,亲宝宝坐落于三深国际的新大楼(共11层),共计12319m²,已经在装修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搬迁。
 

关键词: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