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饮料危害牙齿健康,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带来强大清洁力

2021-09-10 16:29:07来源:威易网作者:

根据 CBNData 与有数青年观察局联合发布的《2021 青年咖啡生活消费趋势洞察》,中国咖啡消费规模逐年扩大,近年来同比增速在 30%左右。

根据 CBNData 与有数青年观察局联合发布的《2021 青年咖啡生活消费趋势洞察》,中国咖啡消费规模逐年扩大,近年来同比增速在 30%左右。在具有咖啡消费行为的人中,超 6 成消费者每周会饮用 3 杯及以上咖啡。尤其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咖啡消费量较高,人均咖啡消费量已与成熟咖啡市场相当。不难看出,大家对于咖啡的需求量正在逐步增大。但是常年喝咖啡也往往会导致一个尴尬的问题——牙黄。这是因为咖啡中含有深棕色单宁酸,长期引用咖啡,色素沉淀就会在长年累月的积累之下,对我们的牙齿造成危害。导致牙黄的同时,还可能引起色素沉淀,造成色斑。

\

除了咖啡以外,日常生活中大家常喝的几款饮品也或多或少会对牙齿造成伤害。以柠檬饮料为例,其大多PH低于5.5。而牙釉质在接触到PH低于5.5的物质,且不注意清洁时,很容易造成牙釉质脱钙,进一步导致牙齿酸软敏感。而防治这一切的重心,就在”好好刷牙“上。一款好的电动牙刷,对于呵护口腔健康就是如虎添翼的存在。一晤未来推出的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planck O1就用它的超强性能和贴心的使用体感,为口腔护理领域增加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

伺服电机加持,带来极致使用体验

一晤未来将自主研发的hypermag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应用到电动牙刷之中,用技术来打动人心。planck O1使用的线性霍尔传感器搭配闭环控制牙刷动力系统模式,相较传统牙刷动力系统,有着更精准、更稳定的优势,能使其更好的控制刷毛的摆动幅度。并且在伺服电机的加持之下,planck O1的性能相较传统电动牙刷,更是有了迭代式的增长——42000次/分钟的无衰减振动让planck O1的清洁效率更高效;同时在精心调校的算法配合下,planck O1得以在使用过程中,噪音更小、使用体感更佳。

\

”聪明“的牙刷,自适应模式获好评

在电机给予的多重配置“光环”之下,planck O1所展现出的“聪明”特性,更是让用户们纷纷给出好评。planck O1内置两个性能计算内核,配合 aladdin Os 嵌入式操作系统,外加多达八轴传感器的全面感知,让planck O1在传统的基础刷牙模式和无级力度调节之上,还拥有了一种自适应刷牙模式。自适应模式可以在用户的一次次刷牙交互中,将记录下来的数据结合内置算法,打造出专属个人模式的刷牙方式。并且结合口腔敏感区域感知功能,planck O1可以自动感知用户的口腔敏感区域,同时智能调节振动输出,来呵护用户的口腔健康,保障用户的刷牙体验。

\

planck O1作为一晤未来的开山之作,也正是在这样到位的贴心“细节处理”,以及”智能化“的体验加持下,通过自身强大的清洁能力,来保持用户们的牙齿健康。毕竟,随着有色饮料的市场占有率和接受度逐步上升,随之而来的各种并发问题,例如黄斑、龋齿等等口腔问题也在困扰着广大群体。不过可喜的是,随着人们对于口腔健康的认知逐步加深,需求逐渐开始向无糖、零卡的饮料发生转变。但是,归根结底,口腔的健康状况还是取决于自身的重视程度。所以,从基础的“刷牙”做起,呵护自我口腔健康已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