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环保通证携百万共识者正式上线Pancakeswap

2021-09-10 16:21:3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促进创建低碳环保世界,解决垃圾分类社会治理难题。HBG环保社区利用区块链技术,借助HBG环保通证推动环保、垃圾分类、环境污染减排的发展。

为了促进创建低碳环保世界,解决垃圾分类社会治理难题。HBG环保社区利用区块链技术,借助HBG环保通证推动环保、垃圾分类、环境污染减排的发展。历经2年多的宣传与倡导垃圾分类理念与环保知识,社区共识志愿者会员已达数十万人,形成巨大共识群体。

\

为了更好的加强HBG环保通证的流通应用价值,HBG已开通BSC链薄饼Pancakeswap内质押与流动性挖矿,让更多志愿者会员得到价值增值。同时分享新的志愿者有10%的增值奖励,加速社区发展,共同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

\

HBG总发行量10亿,目前可流通量1500万,在BSC上的合约地址为
0x1a01FaEC8E52756c09A33c5b06d3b58727c0c0cc,欢迎大家积极投入到HBG环保社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