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造浪-畅享齿间净爽 欧可林发布W10缤果冲牙器

2021-09-06 10:43:1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专业智能口腔健康品牌Oclean欧可林发布冲牙器新品——Oclean W10缤果冲牙器。

近日,专业智能口腔健康品牌Oclean欧可林发布冲牙器新品——Oclean W10缤果冲牙器。

\

欧可林发布的这款W10缤果冲牙器,为便携式电动冲牙器带来了新的期待。 随着欧可林W10的推出,欧可林让专业、高效且品质的口腔护理成为一种真正轻松的生活体验。

随心造浪 畅享齿间净爽

Oclean欧可林W10缤果冲牙器配备了创新的水流脉冲技术,通过每分钟1400次的脉冲频率以及0.6毫米强力水流,深层净彻牙齿缝隙,带走齿间残渣与菌斑。可以为箍牙、牙齿以及牙龈情况不佳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专业口腔清洁解决放哪,同时也是为大众用户的日常口腔清洁和护理带来更完善的体验。

创新设计打造时尚质感

Oclean W10机身采用鲨鱼纹质感,手感舒适的同时做到了防污易清理,加上防滑的亲肤食品级硅胶手提带,解决了一般冲牙器在使用过程中不易掌握以及容易滑脱等问题,并提供桃气粉、油柑绿两种配色,颜值与品质感拉满,同时这款产品也拿到了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

\

在提供极致便携体验的前提下,Oclean W10将水箱进水口设计在机身顶部,机身充当水箱,在小体积下依然做到了200ml大容量,配合15秒换区提醒,合理规划冲牙用水,免去多次续水达到全口腔平均清洁,还能有效避免牙龈出血。同时,可拆卸的设计满足日常水箱清洗需要,无死角清洗让你在使用过程更加安心。

专属点射模式满足新手人群

作为口腔护理赛道的专业玩家,Oclean W10与市场上其它水流脉冲式冲牙器有所不同,考虑到新手人群在使用冲牙器产品时的操作问题,例如控制不好冲牙角度、把握不了模式力度等,Oclean W10一共提供了 5 种清洁模式,在常规冲牙模式之外,带来专属点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带来即点即冲、单点单冲的极强操纵感,根据用户的需要控制何时出水,让新手人群避免使用时的尴尬时刻,更精准的清洁口腔。

\

除了点射模式,Oclean W10还提供了劲爽直冲模式、标准直冲模式、敏感直冲模式、脉冲模式,五大冲牙模式配备四种喷嘴,支持360度旋转,冲牙模式与喷嘴类型的丰富组合,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箍牙人士、牙周病患者、牙龈敏感发炎人士都可以通过Oclean W10全方面清洗口腔盲区。

双产品组合丰富市场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Oclean欧可林便发布了一款Oclean W1冲牙器,首家独创“空气动力”技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冲牙体验,产品上市后获得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此次Oclean W10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Oclean欧可林在水流脉冲式冲牙器的产品布局,与Oclean W1相互补充满足不同价位市场人群的消费需求,将健康、智能的口腔护理理念传达到更多人群之中。

\

目前,这款Oclean W10冲牙器已在天猫欧可林旗舰店开启定金预售,参与99聚划算活动还有优惠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天猫搜索欧克林缤果冲牙器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