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甘孜,暖心妇儿”亲宝宝积极参与妇儿专项关爱行动

2021-09-02 21:5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亲宝宝前往四川甘孜开展“情暖甘孜,暖心妇儿”的妇女儿童专项关爱行动。在各县乡妇联积极配合下,专项关爱行动进展顺利,让乡村弱势妇女儿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亲宝宝前往四川甘孜开展“情暖甘孜,暖心妇儿”的妇女儿童专项关爱行动。在各县乡妇联积极配合下,专项关爱行动进展顺利,让乡村弱势妇女儿童感受到了社会深切的关爱。

\
 
       7月28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亲宝宝联合石渠县妇联对该县单亲母亲及贫困母亲送去关爱,在石渠县洛须镇开展“情暖甘孜·暖心妇儿”爱心物品发放活动。此次,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亲宝宝爱心企业联合石渠县妇联为单亲母亲、贫困母亲共发放了0-3岁儿童鞋子64双、衣服18件、裤子84件。
 
\
 
       7月29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亲宝宝联合雅江县妇联到奔都乡莫木下村开展“情暖甘孜,暖心妇儿”慰问活动,为该村12名困境儿童送去了衣物、益智积木桌以及玩具。
 

 
       8月2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亲宝宝深入雅江县米龙乡开展“情暖甘孜,暖心妇儿”爱心物品发放活动,为该县0-3岁贫困留守儿童捐赠物资142件,其中衣服55件、裤子50条、鞋子30双、儿童益智玩具7个。
 
       此次活动带给了贫困地区妇女儿童温暖,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杭州市爱心企业对四川甘孜州的对口支援拉近了社会和留守妇女儿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社会凝聚力,给留守的妇儿内心留下了一束光,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创造未来的美好生活。作为企业,亲宝宝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关爱贫困妇女儿童,为乡村振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出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