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票价公布,同程旅行线上预订即将开启

2021-09-01 18:35: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同程旅行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批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之一,用户可以第一时间通

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同程旅行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批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之一,用户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同程旅行平台购买或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度假酒店、季节性活动等多样化产品。用户还可以关注同程旅行APP及微信小程序,第一时间获取环球影城门票预订及开园的相关信息。

IMG_256

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其中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

同程旅行与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官方合作,将在线上同步销售环球影城门票、酒店及相关产品。门票开售信息公布后,用户可以登陆同程旅行APP或小程序,查看环球影城门票产品和开售时间,并参与抢购。同程旅行也邀请了同程旅行体验官,第一时间为用户分享环球影城的出游攻略和消费体验。 

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间临近,越来越多的用户登录同程旅行平台搜索并关注相关机票、酒店及门票产品信息。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对环球度假区开园关注度最高的游客主要来自京津冀周边地区。这些能在家门口打卡新度假区的游客,可谓是羡煞旁人。

北京周边2-5小时高铁圈内的华中、华东及东北地区部分省份的游客也跃跃欲试,对他们来说,只要一个周末就可以前往体验。华南和西南部分地区的游客的关注点则集中在中秋、国庆的拼假游相关信息,计划在节假日和家人同行。而距度假区更远的省市居民对此较为佛系,随缘参与。

\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开幕,也带动了全国主题乐园的旅游关注度。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8月以来,不断释放新消息的环球影城赢得了最多游客的关注。上海迪士尼、北京欢乐谷、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众多主题乐园也都是国内游客中短途旅行的热门之选。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国内关注度排名前30的主题公园较多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湖南、湖北、安徽等省份也有两个以上主题公园上榜。随着区域旅游资源发展,云南、四川、广西、海口、重庆等省市同样出现了关注度较高的主题公园。同程旅行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中国游客出行频次显著提升,尤其以48小时左右的周边短途休闲旅游为主,很多游客会在周末或小长假就近选择主题乐园,和亲人朋友共同渡过一段闲暇时光。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