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海博系统签约天虹、首航等大超市 门店数超4300家

2021-08-26 18:01: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达达集团研发的数字化中台SaaS达达海博系统,近期密集签约天虹、首航、大张、惠友等多家超市百强。截至今年8月,达达海博系统已与超过120个大中型连锁零售商达成合作,部署应用门店数突破4300家。

        达达集团研发的数字化中台SaaS达达海博系统,近期密集签约天虹、首航、大张、惠友等多家超市百强。截至今年8月,达达海博系统已与超过120个大中型连锁零售商达成合作,部署应用门店数突破4300家。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已有45家百强超市签约使用海博系统。基于开放、中立、部署灵活、功能稳定、持续迭代的系统特性,以及助力实体零售降本增效、最大化销售额的应用实效,海博系统获得应用商家广泛认可。达达集团也将以海博系统等为抓手,开放自身技术能力,赋能实体零售数字化转型,持续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首航超市应用达达海博系统后台功能显示

达达海博系统是达达集团自研的数字化中台SaaS系统,为连锁零售商提供一体化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全渠道零售风口到来之际,线上线下一体化、到家到店全渠道成为门店标配。但在实际数字化转型和多渠道日常运营过程中,许多零售商都面临共同痛点,比如履约困难、运营低效、账算不清,以及来自社区团购等新业态的正面冲击等。

海博系统下设履约优化、商品管理、会员运营、营销活动和数字看板五大能力模块,能够针对性解决连锁零售商全渠道运营和履约痛点,助力商家提升线上全渠道经营效率、降低成本、最大化销售额,构建差异化竞争力。

海博系统可一套系统一次对接,帮助商家低门槛、稳定、高效经营线上全渠道业务。可以整体、也可以分模块进行研发输出,并能根据商家业务发展现状,满足商家个性化需求。其系统稳定性达到99.99%,数据一致率99.99%,对账一致率高达99.999%

基于助力实体零售降本增效、最大化销售额的应用实效,海博系统先后获得CCFA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零售数字化最佳实践案例和2021年度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 

海博系统设有专业团队保障完善高效的项目实施服务体系,7*24小时提供售后和技术支持,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和迭代。以新合作的首航超市为例,6月中下旬双方达成合作,8月线上门店100%部署应用,商品管理、履约优化、营销活动、对账及数字看板等功能模块均已投入使用。

关键词:达达海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