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VE x 百度度咔剪辑:音乐开放平台API高效接入,助力泛知识视频创作

2021-08-23 19:37:03来源:威易网作者:

       度咔剪辑是百度打造的首款面向泛知识创作者的视频剪辑工具,该产品致力于解决泛知识创作者创作门槛高、内容生产力低下等痛点。度咔剪辑打通百度网盘,帮助作者一键导入网盘素材,而基于百度 AI 技术,该工具

       度咔剪辑是百度打造的首款面向泛知识创作者的视频剪辑工具,该产品致力于解决泛知识创作者创作门槛高、内容生产力低下等痛点。度咔剪辑打通百度网盘,帮助作者一键导入网盘素材,而基于百度 AI 技术,该工具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AI 翻译等功能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快速剪辑”是度咔剪辑最具特色的功能,它通过语音识别能力将视频内容逐一分割成一个个连续的语序片段,能够快速识别并删除无声片段,还可对照字幕剪辑视频,当前在剪辑工具中独创开发并已申请专利,其他竞品都还没有类似功能。
 
\
图片来源:度咔剪辑

       对于视频内容制作,合适的背景音乐是重要元素之一。作为一款简介、好用的视频剪辑工具,度咔剪辑帮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制作精美视频作品,为满足所有用户的剪辑需求,其提供丰富的剪辑素材和视频模板供用户随意选择,在此用户需求下,对于剪辑配乐具有以下需求:丰富多样化的音乐素材内容;完善的版权保证。
 
       HIFIVE拥有百万级曲库、完善的曲库中心和专业的运营团队、技术团队,秉持着以“增加客户可感知的音乐使用价值”为核心,双方达成音乐内容、技术、服务合作,丰富的编辑素材内容,为用户提供创作灵感。

\
图片来源:度咔剪辑

       此次合作,HIFIVE音乐开放平台通过API接入方式为度咔剪辑提供丰富的版权音乐素材曲库供其用户视频剪辑制作使用,多样化的音乐素材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内容配乐需求。

       基于已有各行业各场景的运营数据和用户画像,HIFIVE为度咔剪辑提供匹配平台用户属性的音乐作品,而通过百度AI技术及音乐标签,则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配乐推荐服务。

\
图片来源:HIFIVE音乐开放平台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