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圈后浪彻底爆发!iQOO 8京东首销,超多福利不容错过

2021-08-19 14:42: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段时间多个手机厂商陆续发布新机,为略显沉寂的国产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iQOO 8#系列作为iQOO数字旗舰系列的最新产品,搭载了多项旗舰硬件...

这段时间多个手机厂商陆续发布新机,为略显沉寂的国产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iQOO 8#系列作为iQOO数字旗舰系列的最新产品,搭载了多项旗舰硬件,还全系配备了120W 超快闪充,拥有强悍的性能和出众的充电表现。日前,iQOO 8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始首销,在此期间下单即可享多重好礼,大家可以上#京东小魔方#、#特物Z#参与此次首销活动。

\

配置硬核,新一代性能旗舰来袭

骁龙888 处理器、UFS 3.1 和LPDDR5 是保证iQOO 8性能强悍的三大核心硬件!其中骁龙888 处理器采用了5nm 工艺制程,是一款极为优秀的旗舰处理器,能轻松应对各种高性能应用场景。不仅如此,iQOO 8还搭载了由屏下双控压感、双X 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声器组成的全感操控系统,能从操作、触感和听觉等角度发力,全面提升玩家游戏体验。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微云台,防抖性能极佳,能改善用户在影像创作时的画面抖动情况。

\

首销开启,下单享多重精彩福利

在本次首销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朋友们下单可享受24期白条免息的优惠,还能获赠半年延保以及30天无忧退换等福利。不仅如此,官方还将提供保值焕新服务,其中预售期间每天限时赠送100%保值焕新,等同于iQOO 8手机白用一整年。此外,首销期间用户购买【保值焕新版】,只需支付99元即可获得999元保值焕新大礼包。此礼包中包括一年8成保值焕新特权,用户使用iQOO 8一整年后换机时依然能将iQOO 8按照原价的80%进行换新。同时,礼包中还提供200元复购补贴、iQOO原装手游线以及半年延保。另外,首销期间iQOO 8支持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999元E卡,若回收机型为vivo/iQOO 手机,还将额外补贴100元E卡。

\

诚意十足,特定群体享更多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iQOO此次还为学生群体、店铺会员及老客户等特定人群准备了专属福利。首先,在活动期间购买iQOO 8的用户评价10字+2张及以上图片将获赠30元京豆(仅限前4000名符合要求的用户);其次,店铺会员及老客户下单可获赠iQOO 运动背包;学生群体购机将获赠iQOO 无线运动耳机;而京东PLUS 用户在8月17日~18日下单也能获赠iQOO 无线运动耳机。这也足以说明,iQOO对学生群体、老用户和京东PLUS 会员都非常重视!

\

客观来说,本次活动很值得参与!因为iQOO 8是一款很优秀的旗舰新机,即使用户使用两三年也不会过时。况且参与首销购机还能享受超多福利,是换机的好机会。如果朋友们现在有购买新机的需求,可以通过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入手iQOO 8,也可以前往店铺了解更详细的活动要求,机会难得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iQO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