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青岛!上合示范区【融创时代公馆】盛夏直播惠全国

2021-08-17 09:55:57来源:中国网作者:

立秋虽然已过,但是全国多地就像商量好的一样,气温依旧居高不下,不断升高的气温,频频发出的橙色甚至红色高温预警,是他们无声的宣言,朝着“桑拿城”“铁板城”“火炉王”“荣誉”奋力迈进。

立秋虽然已过,但是全国多地就像商量好的一样,气温依旧居高不下,不断升高的气温,频频发出的橙色甚至红色高温预警,是他们无声的宣言,朝着“桑拿城”“铁板城”“火炉王”“荣誉”奋力迈进。

然而在全国一片高温炙烤模式下,青岛的气温却有着拉仇恨般的清凉。
 
天然空调城 过24℃的夏天
 
在温带季风气候和海洋性气候双重作用下,青岛夏季气温平均,保持在20—28℃左右,全年空气湿润,体感舒适,用冬不严寒、夏无酷暑形容青岛,再恰当不过啦。来自北纬37°的温暖,将美好尽数珍藏。
 
踏浪逐沙 有海夏天才完整
 
习习的海风伴着微咸的海水味道,干净洁白的沙滩上,海浪一遍遍涌上又退下,远处的船只在幽蓝的海面上起起伏伏……蓝色的海、细软的沙、清爽的空气,这个季节,就应该属于海边 。
 
四季风韵 感受滨海生活的热爱
 
春天,这里樱花倾城、满城飘香;夏天,这里清凉舒爽、沙滩宽广,迎着海风踏沙逐浪,夏日酷暑被一扫而光;秋天,这里浪漫梦幻、缤纷如画,金灿灿的枫叶,赋予这座城市童话般的色彩;冬天,这里海鲜肥美、海鸥翱翔。在青岛,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在青岛,无论你是稚嫩懵懂的小朋友,还是阅历十足的“社会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开心时刻,来吧,来青岛吧,青岛上合示范区的融创时代公馆借星辰大海向你发出澎湃邀请,邀请大家共赴一场,遇见自己的奇妙之旅。
 
上合示范区融创时代公馆为您准备了一份青岛出游路线,虽然直播¥299+1双人看房考察特惠已经结束,但是出发青岛的钜惠没有停止,即日起¥580+20 双人看房考察,一价畅游,嗨玩3天2晚。
 
此次行程您将尊享1.免费往返机票,全国随心出发2.青岛网红景点一览打尽3.全程品质酒店入住,给您带来舒适的居住享受4. 美味海鲜大餐,尽情品尝5. 获得青岛上合板块品质房源的投资机会,3天2晚青岛之行都已安排妥当,赶快加入我们吧~
 
第一天
  
旅行第一天,到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后,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接机,随后我们将在栈桥欣赏“长虹远引”“飞阁回澜”的美景;感受八大关的异域建筑,博览万国风情;在中山公园乘坐缆车一览“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美景;在青岛规划馆感受这座城市历史文化的发展脉络,感受青岛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打卡石老人海水浴场,在石老人的传说中,开启属于这里的盛夏模式!
 
酣畅淋漓的游玩过后,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自然不可少,清爽甘冽的青岛啤酒、鲜活可口的海鲜、滋味十足的烤肉……足矣慰藉玩耍一天后的疲惫。
  
晚饭过后,打卡青岛五四广场,一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浮山湾夜景灯光秀尽收眼底。
  
第二天
  
旅行第二天,我们将至上合示范区融创·时代公馆的项目现场参观,了解项目详情。中午我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海鲜、蔬果肉类、精美甜品……每一种美食都精心制作,满足您挑剔的味蕾。
  
午餐过后我们将出发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少海国家湿地公园,一起感受现代文明、科技与古板桥镇、三里河文化的有机结合,欣赏胶州“千年古埠、北国江南”的城市风采。
  
夜晚,一桌无比丰盛的饕餮盛宴早已备下,尽情享受一场舌尖上的惊艳之旅吧!
  
第三天
  
第三天就是放飞自我的一天了,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安排出行,尽情享受青岛之行吧~
  
来看房 来游玩,赏味青岛美食美景的同时,考察上合示范区品质好房——融创时代公馆,跟着家人一起,来青岛过一个别样的夏天吧。
  
融创时代公馆占位青岛上合示范区热门板块,以建面约110-137㎡时代舒居之名邀您赴约。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