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火花音悦与韩国著名娱乐公司GKM达成音乐版权代理合作

2021-07-28 15:25:47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8日,国内最大的RF音乐版权供应商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与韩国著名综合性娱乐公司GKM(Global K Media)达成音乐版权代理合作,重点围绕后者丰富的影视剧OST、原创背景音乐(BGM)等版权音乐进行中国市场的

7月28日,国内最大的RF音乐版权供应商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与韩国著名综合性娱乐公司GKM(Global K Media)达成音乐版权代理合作,重点围绕后者丰富的影视剧OST、原创背景音乐(BGM)等版权音乐进行中国市场的版权管理、商业授权等深度合作,为国内品牌广告主及内容服务平台提供更加丰富的音乐版权企业服务。

\

GKM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性娱乐公司,拥有50多个专业作曲家团队,在电影、电视、游戏、广告等领域均拥有丰富的音乐制作经验,并先后制作及推广多部热播电视剧,如《风的花园》《原来是美男啊》《玛丽外宿中》等。此次合作,火花音悦与GKM也将主要围绕影视剧OST及原创背景音乐进行中国市场的版权管理以及商业发行,为国内用户多元化的音乐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音乐版权企业服务。

\

除此以外,GKM还是韩国排名No.1的综合经纪公司,相继培养出了PLAYM的APINK、A100的NEONPUNCH等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艺人。双方还将借此机会,在内容创作、艺人合作、市场营销等娱乐领域探索更多合作空间。

火花音悦(SparkMusic) 是目前国内最大的RF商用音乐供应商,拥有超60万首全版权、定价权的曲库资源,涵盖RF、RM、RR等多种授权形式。成立以来,与AudioStock、Lynne Publishing、岱崛文化、安谱人工智能音乐等全球数百家音乐公司、厂牌以及数百位音乐人签约,为信息流广告、短视频、影视综艺制作、社交、游戏、公播等行业输出企业版、标准版和极速版等定制化音乐商用SaaS、IaaS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