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条再出新政驰援河南 让金融科技充满公益的温暖

2021-07-26 10:45: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连日来,河南郑州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群众和知名企业纷纷捐款捐物,为当地救灾工作添砖加瓦。

连日来,河南郑州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群众和知名企业纷纷捐款捐物,为当地救灾工作添砖加瓦。7月21日,360借条母公司360数科正式对外宣布,将通过360公益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同时紧急组织河南当地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救援行动,并将调动各类技术和产品资源,助力当地政府和社会救灾工作,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

图:360数科公众号截图

由于灾情较为严重,360借条也在捐款的基础上,针对河南地区的用户推出了延期还款便利:1、如因洪涝灾害产生逾期息费,可联系客服申请调整1个月的逾期息费;2、如因洪水原因造成逾期影响征信,也可联系客服,我们将协助与资金方沟通根据个案进行调整。这两项政策的推出,让受到灾情影响的360借条用户资金压力得到缓解。

其实,这早已不是360借条第一次针对用户进行“特殊照顾”,在新冠疫情初期,许多地方停工停产的时候,360借条就已经针对部分用户予以息费的减免。同时,在今年父亲节期间,360借条还推出了“父爱守护计划”,针对北京新发地菜市场的个体商户推出了最高20万额度、最长免息30天的优惠活动,帮助这些小微商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让生活和经营顺利重启,守护人间烟火气。

一直以来,360数科和360借条都将社会责任作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课题,依托于自身的先进科技,逐渐构建起了快速覆盖百万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的金融服务,将金融机构产品准确高效匹配给用户。截至2020年12月31日,360数科在小微、三农以及个体工商领域,累计帮助金融机构授信用户逾730万,累计交易金额逾2555亿。

从践行普惠金融,为诸多用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到助力社会劳动者,让金融科技更有温度。360数科和360借条将继续打磨自身技术,让更多客户、合作伙伴实现与金融服务的链接,推进智能、普惠金融的发展,真正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关键词:360数科360借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