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与VPhoto达成企服合作 为智能影像提供正版音乐

2021-07-20 11:16:23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0日,商用音乐授权平台VfineMusic与智能影像服务平台VPhoto达成企服合作,为VPhoto智能影像服务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7月20日,商用音乐授权平台VfineMusic与智能影像服务平台VPhoto达成企服合作,为VPhoto智能影像服务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先智能影像服务平台,VPhoto拥有全球40000+专业影像工作者,服务客户超10万家,覆盖中国176个城市和16个海外国家,是全球公众事件媒体传播和影像制作标配。

自成立以来,VPhoto为阿里巴巴2019年云栖大会、罗振宇“时间的朋友”、2019-2020跨年演讲以及BAZAAR明星慈善夜等重大行业活动提供智能影像服务,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此次合作VfineMusic,利用VfineMusic 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音乐运营服务,VPhoto可在影像服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立体式音乐服务,满足平台在不同领域以不同形式的应用,在VPhoto全球智能影像服务体系链条中,提供整合性营销价值。

图片

VfineMusic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商用音乐授权平台,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至今为万余家机构与公司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2020年,VfineMusic完成了近200万次商用授权。 

作为中国商用音乐授权开拓者,VfineMusic团队打破了直播、UGC平台等复杂场景单价格、定价难等现状,帮助更多企业用上优质正版音乐。成立以来,VfineMusic客户覆盖MCN机构、工具APP、直播平台、游戏、商超、快消等领域,与腾讯广告、字节跳动、京东、统一集团等知名企业是多年合作关系。

图片

前不久,国家推行全新著作权法,对于侵权案件的赔付金额从无下限和上限50万元,提高到下限500元和上限500万元,标志着对侵权打击力度的进一步扩大。图片与音乐作为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区域,此次VfineMusic与VPhoto宣布在商用音乐与智能影像的合作之外,对于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也更具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