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强强联手!英礴与巨枫娱乐合作打造国内本土原创3A生存射击手游

2021-07-19 11:49:3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1年7月16日,英国科技独角兽英礴(Improbable)与国内知名游戏研发与发行商巨枫娱乐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内组成联合开发团队,使用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 Improbable Multiplayer Services)共同开

2021年7月16日,英国科技独角兽英礴(Improbable)与国内知名游戏研发与发行商巨枫娱乐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内组成联合开发团队,使用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 Improbable Multiplayer Services)共同开发一款全新的本土原创生存射击类3A手游——项目代号“GIO”。

“GIO”将由《征途》系列明星制作人、巨枫娱乐研发总裁田丰领衔制作,中国网络游戏研发领军人物、巨枫娱乐创始人纪学锋全程把控,来自英礴中国与巨枫娱乐的全明星研发团队共同参与制作。这款生存射击类手游将采用独特的PvEvP玩法,让玩家在体验酣畅淋漓的射击快感的同时,也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在复杂多变的恶劣环境下生存与探索的乐趣。

“GIO”将全程使用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进行开发及全球发行和运维。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是英礴旗下高效游戏开发和全球运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一个开放的、不断拓展的游戏技术&服务生态系统平台,通过IMS网游后端引擎、混合云、系列工具和定制化解决方案等技术和服务,支撑从游戏研发、规模测试到上线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帮助不同规模的合作伙伴快速高效打造精品游戏。目前,IMS已在海外经过多款成熟游戏如《英雄与将军》、《Scavengers》的成功检验,形成工业化、标准化的开发运维体系和流程,助力游戏公司快速打造精品游戏,降低成本和风险,推动游戏创新和全球发行部署。未来借助IMS,中小团队打造3A游戏不再是梦想,大团队制作3A游戏也将如虎添翼。

英礴中国商务总经理吴业翔(Alex Goh)表示:“英礴的创立始于打造3A精品游戏的梦想,很高兴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能为这一理想插上飞翔的翅膀。我们很荣幸能与星光熠熠的巨枫达成战略合作,相信英礴的技术优势和全球视野,加上巨枫丰富的本土开发运维经验和专长,必将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期待‘GIO’成为中外合作打造精品3A游戏的典范,也期待IMS经过国内市场的检验,能为更多中国本土原创3A游戏的涌现保驾护航。”

巨枫娱乐创始人纪学锋称:“当前游戏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精品化全球化时代。巨枫一直致力于立足全球、打造自研精品3A游戏,很高兴找到志同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礴。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所呈现的技术优势和系列服务,加上其全球化部署和全球市场经验,与巨枫的战略发展目标和发展需求不谋而合。我相信‘GIO’将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国内本土原创3A级手游,并为国产游戏‘走出去’开创全球化品牌投石问路。”

作为英礴中国最早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腾讯云是英礴中国诸多重大项目的亲身参与者和支持者。腾讯游戏云商务总经理王潇表示:“很高兴在短时间内见证了英礴中国的成长壮大,见证了英礴多人游戏服务(IMS)的巨大潜能和为开发精品游戏所提供的强大支持。非常期待双方强强联手,将‘GIO’打造为一款真正全球化的3A精品游戏,腾讯云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象‘GIO’这样的原创精品游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本土化解决方案。”

本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未来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和IMS在国内的持续应用,双方也将共同探索中国游戏的工业化、精品化和全球化之路,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创新发展和变革升级提供智慧和实践经验。有关“GIO”和双方合作的更多消息,敬请持续关注英礴中国和巨枫娱乐的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