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大出血! AirPods 2免费送了

2021-07-16 10:37:16来源:Techweb作者:

苹果中国开启了返校促销,购买指定型号的 Mac 或 iPad 时,可以免费赠送AirPods。符合要求的设备包括MacBook Pro、MacBook Air、24 英寸 iMac、Mac Pro、Mac mini、M1 iPad Pro和iPad Air。

今天,苹果中国开启了返校促销,购买指定型号的 Mac 或 iPad 时,可以免费赠送AirPods。

符合要求的设备包括MacBook Pro、MacBook Air、24 英寸 iMac、Mac Pro、Mac mini、M1 iPad Pro和iPad Air。 

不参与促销活动的产品包括低端iPad 、iPad mini和官方翻新产品,如iPad 8和iPad mini均不参加活动。免费赠送的AirPods是第二代有线版本,可以加钱升级为无线产品。同时,学生购买 AppleCare+时可享八折优惠。

图片 

在读学生,新录取的学生均可享受学生优惠。另外,从苹果官网可以看到,除了学生,以下三种用户也可以参与优惠活动,教师,教职员工,还有学生的爸妈都可以享受。 

图片

相信不少苹果用户都知道,苹果的学生优惠非常香。学生用户普遍可享受5~10%的折扣优惠,还有一副AirPods 2相送。北美市场的学生特惠中,学生用户可以选择添加40美元升级无线充电盒版本或者添加90美元升级到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 

因为苹果的教育优惠力度很大,又加送AirPods 2,所以去年活动十分火爆,甚至出现了预定等货需要超过1个月的情况。因此如果今年想换代苹果笔记本电脑或者iPad的朋友,最好早点下单。而且今年学生家长也可以享受教育优惠,你心动了吗?

关键词:苹果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