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顶移民国内国际学校教育水平参差不齐?不如拿个身份去海外读!

2021-07-02 15:06: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成就一代圣贤孟子,今有天价“学区房”,家长们亦“趋之若鹜”,不惜一掷千金。自古以来,教育一直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主题,在教育的前瞻性方面,家长们总是保持着异常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成就一代圣贤孟子,今有天价“学区房”,家长们亦“趋之若鹜”,不惜一掷千金。自古以来,教育一直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主题,在教育的前瞻性方面,家长们总是保持着异常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6月4日-6月26日金顶移民全球化国际人才教育中国区巡回路演,对全球化形式下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

  \

随着全球一体化经济的不断深入,全球对具备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于是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国际化教育。可是国内国际学校竞争激烈,入学门槛也非常高……即便是成功进入了国际学校,雇佣的外籍老师甚至就不具备执教的资格、缺乏国际认同的正规课程体系,甚至根本就没有注册等负面消息不断的国际学校层出不穷……高昂的学费打了水漂还耽误了孩子的前途,得不偿失。孩子要想接受纯正的国际化教育真的如此艰难吗?

花国内教育一半甚至1/5的学费让孩子接受真正的国际学校教育,让孩子从小进行多国语言学习,更好的在未来与世界接轨,完成国际化移民身份配置,这样的机会真的存在。

  \

6月4日-6月26日金顶移民诚邀曾为几百组客户完成过葡萄牙、希腊、土耳其等海外移民身份和资产配置方案的海外投资专家,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金顶移民中国区巡回路演,在济南、南京、杭州、武汉、广州、北京、青岛7个地区进行了巡回演讲。

深度剖析了经济全球化、数字化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国际化人才的标准,能够掌握专业知识、精通多国语言的复合型人才的国际化教育是才是大势所趋。

并针对华侨生的政策、考试的特点、优势以及高考统招和华侨生联考的部分高校的录取分数情况、升学流程、报考方式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就希腊留居、葡萄牙留居可以获得的国际化教育的具体学校位置、教学特色、教学水平以及教育优势进行了深度的解析。并就希腊、葡萄牙两国国家的未来以及和我国的交往合作进行了分析,来访客户均表示收获颇丰,纷纷拍照记录。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从孩子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我们总想尽我们所能给孩子相对较好的一切,其实给什么都不如给孩子一个广阔的未来;谋划什么,都不如尽早给孩子存储一份可以受用一生的全球身份。

金顶移民源系澳大利亚,在墨尔本设立海外总部,国内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遍布北京、广州、深圳、青岛、厦门、福州、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苏州、济南、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全球18个海内外城市。

于201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多年来不断在海外身份规划、海外资产配置、子女教育规划和全球化业务布局等多方面深耕布局,以国际化理念服务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想要实现全球梦的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及定制专属海外投资规划方案。
 

关键词:金顶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