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冰箱,人性化设计很贴心

2021-06-29 17:58:31来源:威易网作者:

西瓜、可乐、雪糕、啤酒、小龙虾……夏天想要囤的食物可太多了,无奈家里冰箱不够大,只好一顿胡乱塞,结果食物都串味了,看来换一个大容量的冰箱是时候提上日程了。

西瓜、可乐、雪糕、啤酒、小龙虾……夏天想要囤的食物可太多了,无奈家里冰箱不够大,只好一顿胡乱塞,结果食物都串味了,看来换一个大容量的冰箱是时候提上日程了。朋友推荐了大牌子创维,至于创维冰箱怎么样,我还是认真地去了解了一下的。

创维冰箱超大容量,大家庭也够用

上网做了功课之后,发现创维冰箱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拥有海量存储空间,比如我朋友入手那款408L变频冰箱不仅可以塞下各种杂七杂八的食物,还可以放下整个西瓜、整鸡整鸭这些大体积食物,朋友说,就算她生三胎,这款创维冰箱也完全够用!

\

(创维冰箱怎么样?超大容量,全家够用)

创维冰箱双变频,省电又降噪

不过大容量并不是创维冰箱最大的亮点,毕竟很多其他品牌也有大容量的冰箱,但我最终还是选择创维冰箱,是因为还看中了他们家的科技含量。

其实创维的科研能力在行业里已经算是翘楚,国内外都有自主研发基地,创维家电更是拥有美国硅谷研究室,香港研发中心科研机构,深圳数字研究中心等六大科研机构,所以旗下的各类家电都不同程度运用到了各种高科技。

比如创维408L变频冰箱采用的就是“双变频”——变频风机与变频压缩机双管齐下。变频风机可以大大降低冰箱的噪音,毕竟谁也不想在夜深人静的半夜,被冰箱的噪音吵醒。而变频压缩机可以更高效地节能省电,平均每天不到一度电,让你夏天不会被电费掏空钱包。

\

(创维冰箱怎么样?双变频降噪省电)

更重要的是,创维408L变频冰箱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温度调节制冷和风量,最大程度减少温度波动,即使经常开冰箱门,也能快速补足冰箱冷量,避免温度忽高忽低,造成食物易变质,然而创维408L变频冰箱的恒温设置可以让食物可以保鲜长达半个月,这对于“懒人上班族”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因为可以一次囤够半个月的食材,却不用担心它们在冰箱里烂掉。

当然,人们对于冰箱还有一个大大的烦恼,那就是结霜,厚厚的一层霜不清掉就会堵住冰箱,手动清除又极其麻烦,不仅要把冰箱里的食物全部搬出来,还得一点点铲冰。好在创维自主研发了高效无霜风道系统,创维408L变频冰箱每一层空间都均匀送风,完全不会造成冰箱结霜,从根源上直接解决这个大麻烦。

\

(创维冰箱怎么样?送风制冷不用除霜)

创维冰箱,人性化设计很贴心

除了这些高科技,创维冰箱还有很多超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冰箱门封条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如果不及时清洗很可能会污染食物,针对这个问题,创维408L变频冰箱门封条添加了机纳米银离子杀菌剂,可以有效灭菌防霉,不管冰箱使用多长时间,门封条都是干干净净不长霉菌。

如果家里有“忘性大”的老人经常开了冰箱忘了关门,如果入手了创维408L变频冰箱门,就再也不用担心没关冰箱门浪费电了,因为它设置了DR报警系统,长时间未关门冰箱将会自动响起警铃提醒你。

\

(创维冰箱怎么样?防霉抑菌门封条)

看到这,你觉得创维冰箱怎么样呢?其实消费者花钱买东西无非就是想要让产品解决生活中的麻烦,所以像创维这样实实在在为用户考虑、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品牌肯定会得到消费者的信赖的,反正我在看到这款创维408L变频冰箱有这么多实用的功能后,就已经心动想入手了。

 


关键词: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