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音悦与AudioStock达成版权合作 围绕二次元音乐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

2021-06-11 14:30:35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1日,音乐版权服务平台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与日本最大的音乐版权交易平台之一AudioStock达成版权合作,全面代理其数十万首纯音乐、人声歌曲、音效等版权素材的商业发行,重点围绕二次元音乐进行版权管理

6月11日,音乐版权服务平台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与日本最大的音乐版权交易平台之一AudioStock达成版权合作,全面代理其数十万首纯音乐、人声歌曲、音效等版权素材的商业发行,重点围绕二次元音乐进行版权管理、商业授权等深度合作,为国内品牌广告主及内容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音乐版权企业服务。

audiostock

AudioStock是日本最大的音乐版权交易平台之一,收录超过70万首正版歌曲和音效,覆盖流行、摇滚、电子等所有风格,其日系和风、动漫二次元等音乐资源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WX20210609-182820@2x

伴随5G的发展,二次元文化在视频化表达层面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主的青睐。 商用音乐授权领域对二次元音乐的需求与日俱增,企业打造虚拟二次元形象,品牌视频以二次元歌曲向年轻用户表达好感,二次元品类游戏更是在国内遍地开花。但复杂的使用场景以及纯正二次元音乐内容的短缺,使得庞大的市场需求并不能得到有效的满足。

此次合作,火花音悦与AudioStock主要围绕纯正日系二次元音乐进行版权管理以及商业发行,针对国内品牌广告主丰富的二次元音乐需求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在品牌视频授权、游戏App内置BGM、线下公播、音乐营销发行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同时,火花音悦也将向Audiostock所在的日本市场输出海量中国特色音乐作品,促进文化交流与输出,用中国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WX20210609-184317@2x

火花音悦(SparkMusic) 是国内最大RF商用音乐供应商,拥有超60万首全版权、定价权的曲库资源,涵盖RF、RM、RR等多种授权形式。成立以来,与Lynne Publishing、Sonic Librarian、岱崛文化、安谱人工智能音乐等全球数十家音乐公司、厂牌以及数百位音乐人签约。结合独家音乐管理系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信息流广告、短视频、综艺制作、娱乐社交、公播等行业输出企业版、标准版和极速版等定制化音乐商用SaaS、IaaS等服务,实现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保障等全过程供应链的高效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