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与优时比制药正式签约 共建"药、医、险"融合发展新模式

2021-06-09 21:00:48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8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与优时比制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于数字平台的创新患者服务、智慧医疗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展开合作。

6月8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与优时比制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于数字平台的创新患者服务、智慧医疗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展开合作,探索对患者有价值、对行业有助力的信息技术应用和医疗健康服务创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医疗健康服务。
 
\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平安健康为用户提供包括线上咨询、购药、线下挂号、转诊、药品配送等7x24小时全方位医疗健康服务。截止2020年底,注册用户数已达3.73亿人,日均咨询量达90.3万;优时比始建于1928年,位列全球医药TOP 30,专注于研发治疗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重症疾病的创新药物和疗法。
 
全面推进患者端医疗健康服务创新升级

平安健康先进的技术手段、强大的医疗资源、线下丰富的合作网络结合优时比优质药品及在医疗领域的专业优势,双方将从专科专病入手,逐步拓展至更多疾病领域,共同为患者的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带来全面升级的服务和体验。
 
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以类风湿性关节炎产品为基础推出定制化药费险,随着合作的深化,双方将不断探索医、药、险全面融合,并将拓展至更多疾病领域的保险产品和创新支付,惠及更多患者。
 
引领企业端医药新零售模式发展

平安健康药诊卡和合作药房网络将帮助合作伙伴更全面地走进线下连锁药店,不仅让患者享有专业的随访服务,还能获得高性价比、高便捷性的用药体验。平安健康拥有丰富的合作药店资源,截至2020年底,平安健康药店云问诊合作药店数目达15.1万家,已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379个城市,並与超过4000家连锁药店品牌展开了合作。
 
平安健康坚持以构建专业医患沟通桥梁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模式最领先、竞争壁垒最坚实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让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家庭医生,让每人拥有一份电子健康档案,让每人拥有一个健康管理计划,助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