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蒯佳祺解读年报:即时配门店渗透率显著提升,医药配送营收同比增长超6倍

2021-06-08 21:52: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达达集团本季度营收为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达达集团本季度营收为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超出指引上限,高于市场预期。其中,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营收同比增长51%至9亿元人民币。

       当天上午,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面向投资人和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指出,获益于合作伙伴的扩大以及覆盖门店渗透率的持续提升,达达快送为连锁品牌商家提供的即时配业务持续增长,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30%。
 

 
       蒯佳祺介绍,达达快送与餐饮商家的合作规模的不断扩大,一季度餐饮连锁商家的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400%。在医药商家方面,达达快送通过优化运营服务和迭代产品工具,为药品远距离订单和夜间订单提供了更好的支撑和保障。本季度,服务医药商家的即时配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00%。    
 
       据了解,今年3月,达达快送与华润万家达成深度物流合作,约1300家华润万家门店的官方APP、小程序订单,以及来自京东到家的订单全面接入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达达快送将根据华润万家旗下多业态门店需求,定制化混合运力模式和服务体系,保障其多渠道订单即时送达。
 
       此外,达达快送面向中小商户提供的即时配业务保持稳定且快速增长的态势。平台持续开发新商户并维护已有商户,第一季度,完单的中小商户数量同比超翻倍。
 
关键词:达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