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刻电力满分,ROAMAN罗曼官宣王安宇为品牌代言人

2021-05-31 16:38:2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1年5月22日,中国高端个人护理品牌ROAMAN罗曼正式官宣优秀青年演员王安宇为品牌代言人。

       2021年5月22日,中国高端个人护理品牌ROAMAN罗曼正式官宣优秀青年演员王安宇为品牌代言人。

\

作为年轻演员,王安宇不仅外形俊朗帅气,而且自身实力不俗,击剑、骑马、篮球、游泳、爵士鼓等技能值满分;参演多部人气影视作品,未来可期。在热播剧《二十不惑》中,王安宇凭借着爽朗的笑容,清新温暖的形象,诠释着独特的治愈魅力,与ROAMAN罗曼的品牌调性相契合。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势必碰撞出更多奇妙的火花,大放异彩。

\

王安宇曾参加过腾讯视频音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并于同年八月正式出道;在穿越剧《梦回大清》饰演男主十三阿哥胤祥,其表演情感细腻,生动自然;在热播校园青春剧《闪光少女》中本色出演,实力弹奏乐曲篇章;在青春成长现实主义话题剧《二十不惑》初次挑战击剑天才“段振宇”;在主演青春校园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再次受到广泛关注。这一路的成长与蜕变,王安宇不骄不躁,勇于挑战的态度,亦如ROAMAN罗曼成立16年以来,秉承着“专注口腔·深度清洁”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并突破自我,不断创新,不断改进技术、工艺、设计,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获得市场的青睐,一步一步成长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端个人护理品牌。

\

在ROAMAN罗曼官宣的海报中,王安宇手持ROAMAN罗曼明星产品牛油果色的小果刷T10X-A,加上他温暖治愈的笑容,让人心生好感。这款升级版罗曼小果刷T10X-A,有超强的续航能力,一年只充一次电、5种功能档位,牙刷头大小刚刚好,柔软刷毛能深入牙缝,高效清洁牙齿,还有智能压感调控功能,刷牙力度过大会自动减轻刷牙力度,是一把拥有艺术美感、又有着超强清洁实力的电动牙刷。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口腔健康问题,绝大多数现代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此次青年演员王安宇与高端个人护理品牌ROAMAN罗曼携手合作,共同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让自信笑容,温暖绽放。

关键词:ROAMAN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