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98元机票盲盒再度开启,可享“行程无忧”服务

2021-05-28 10:32:09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8日至30日,多次引爆全网抢购热潮的同程旅行机票盲盒活动再度开启。本次活动中,98元的机票盲盒可开出单程或往返机票,并全部纳入同程旅行“行程无忧”服务保障,用户购买并锁定盲盒机票后,在同程旅行APP或小程

5月28日至30日,多次引爆全网抢购热潮的同程旅行机票盲盒活动再度开启。本次活动中,98元的机票盲盒可开出单程或往返机票,并全部纳入同程旅行“行程无忧”服务保障,用户购买并锁定盲盒机票后,在同程旅行APP或小程序预订接送机、酒店、火车票产品,出行时间在盲盒机票起飞前后24小时内的,如因盲盒机票的航班延误或取消而影响行程,相关产品均可免费退改。升级的服务,不变的价格,贴心解决用户出行的后顾之忧。用户喜爱的公务舱、双人往返机票等“隐藏款”也在活动中保留。此外,由于机票盲盒出发时间为购买盲盒后3天至30天,本次机票盲盒将覆盖端午假期出行的机票,非常适合端午小长假有出行计划的游客。

盲盒五期头图_2160x2106

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用户登录同程旅行APP,即可花费98元,购买一张指定出发地,随机目的地和出发时间的国内机票。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不仅有国内单程机票,还加入了往返机票。98元仍然是含税的价格,用户不需要额外支付任何机票附加费用。如果开出的机票不满意,用户不锁定机票即可全额退款。此次活动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的机场,无论你身处北上广深,还是低线城市,均可享受开启机票盲盒的乐趣。

除了深受用户喜爱的盲盒玩法外,同程旅行也为购买机票盲盒的用户升级了服务保障,本期活动中的机票盲盒全部纳入同程旅行“行程无忧”服务,用户锁定盲盒开出的机票后,在同程旅行平台预订盲盒行程前后24小时内的接送机、酒店、火车票产品,如因航班延误或取消影响行程,相关产品均可免费退改。

同程旅行机票盲盒产品负责人张超介绍,近期各地出现雷雨天气,国内个别城市再次发生疫情,导致航班变动较多,同程旅行积极响应有关号召,全面考虑用户的出行诉求,对机票盲盒产品的后续服务保障进行升级,帮助用户解决出行的后顾之忧。

同程旅行“机票盲盒”产品推出以来,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每期活动中,同程旅行机票产品团队不断关注用户的反馈,针对用户消费痛点进行产品升级。首期活动开始后即取消了“好友助力”环节,大大降低用户参与活动的门槛,活动迅速引爆社交网络。五一前夕,又在盲盒中加入了用户呼声较高的双人机票、往返机票和公务舱等“隐藏款”,再次赢得用户好评。此后,同程旅行还借助机票盲盒助力推广红色旅游目的地,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必得往返”的机票盲盒,鼓励游客错峰出行。

作为2021年中国旅游市场持续复苏下的现象级营销产品,同程旅行机票盲盒不仅准确击中了当代年轻用户喜欢挑战未知的消费需求,也在历次升级中,始终站在用户角度,切实考虑用户出行的问题。后续,同程旅行将对每期产品进行细节优化和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出行服务,持续占领盲盒类产品的口碑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