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系列明日正式发布,新品发布毕业派对更多细节曝光

2021-05-26 18:42:38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6日,距离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仅剩一天,OPPO官方提前公布了新品发布毕业派对的更多细节。

  明晚,橘子海乐队、朴树将在阿那亚海滩现场表演,由周冬雨主演的《十年视频日记》也将正式上映。此外还有程潇

5月26日,距离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仅剩一天,OPPO官方提前公布了新品发布毕业派对的更多细节。

\

  明晚,橘子海乐队、朴树将在阿那亚海滩现场表演,由周冬雨主演的《十年视频日记》也将正式上映。此外还有程潇、周洁琼带队PEL明星选手的游戏专场,值得关注。

  此前OPPO官方已公布了OPPO Reno6系列的夏日晴海、星河入梦、夜海、月海四款配色。并且OPPO Reno6系列将首发AI焕采美妆视频和焕采光斑人像视频功能。

\

  OPPO Reno6系列的AI焕采美妆基于升级版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通过智能识别人脸特征,做到实时检测、实时精准上妆,首次实现AI视频“上妆“功能。此外OPPO 还联合全球裸妆大师 Bobbi Brown,为Reno6系列打造了夏日晴海、裸感、猫眼等多款定制妆容。

\

  而焕采光斑人像视频通过超千万张数量级的图库训练,可以达到背景光源实时虚化,形成自然光斑的效果,提升画面质感。

\

  目前,已有不少媒体深度体验过OPPO Reno6系列。比如太平洋电脑网就表示“OPPO Reno6系列将AI加持于视频功能中,再次升级影像系统玩法,满足了用户越来越苛刻的视觉需求,全新的OPPO Reno6系列十分值得期待”。

  更多惊喜敬请锁定5月27日18:00的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毕业派对。

关键词:OPPOReno6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