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合作渐入佳境 荣耀获得2021京东618十佳全渠道合作伙伴

2021-05-21 10:50:5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1京东618启动暨趋势发布会5月20日在北京举行,国内外数百名知名品牌、商家、合作伙伴代表与京东共同开启“2021京东618,18周年庆”。

      2021京东618启动暨趋势发布会5月20日在北京举行,国内外数百名知名品牌、商家、合作伙伴代表与京东共同开启“2021京东618,18周年庆”。 在发布会上,荣耀凭借多年来在京东平台手机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全场景、全品类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全渠道合作伙伴奖。这一颇具含金量的奖项,见证了双方在全渠道领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图片 1.jpg

荣耀获2021年京东618“十佳全渠道合作伙伴”奖

深化全渠道合作,荣耀蝉联618销售桂冠

一直以来,京东凭借渠道、供应链等优势,以及放心换等增值服务,收获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手机品牌快速触达用户、扩大品牌声量的重要渠道。荣耀作为互联网时代崛起的手机品牌,自诞生伊始,就将京东作为了品牌成长的主要舞台。

以2018年京东通讯全渠道业务加速推进为契机,荣耀与京东保持紧密合作,双方共同经历618,从门店整体单月100台到单月破3万台,双方一步一个脚印,彼此见证共同成长。

一方面,京东与荣耀联手布局线下,推动一系列契合品牌目标用户调性的营销活动,拉进荣耀与用户距离。2018年,双方携手推进品牌联合店战略布局,在品牌店现场举办王者荣耀争霸赛、Cosplay达人现场路演等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互动活动,为店铺广纳人气。

2图片 1.jpg

另一方面,京东线上线下平台成为了荣耀旗舰新品发布、爆款促销的重要渠道。2019年京东通讯618战报显示,荣耀获得6月1日至6月18日京东手机品牌销量和安卓手机累计成交额双料冠军;同时拿下6月18日当日手机品牌销量&安卓手机成交额双冠军。2020年京东618,荣耀品牌再次势如破竹,开场14分钟成交额破亿,还取得了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270%的佳绩,6月1日至6月10日,荣耀在京东手机销量同比增长55%,位居手机品类累计销量排名第一,这也是荣耀连续第6年蝉联京东618手机销量桂冠。

价值共鸣  强强联合共谋未来发展

荣耀在京东平台的快速增长,得益于荣耀与京东价值理念的不谋而合。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手机市场逐步转入对存量市场的开发,品牌竞争从基础的产品逐步升级为生态之争、渠道之争。对于荣耀来说,2021年是关键之年,无论是Magic系列旗舰王者归来,还是加强全球供应链打造“1+8+N”全场景产品,亦或发力线下建立超级旗舰店、打造“品牌教堂”,都离不开渠道的支持。而京东多年来建立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优势,成为荣耀发展的加速器。

基于全场景、全渠道拓展和线上、线下一盘棋整合营销方面的共鸣,让荣耀与京东确立了更加深入的战略伙伴关系。今年3月,京东之家与荣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手机和全场景零售进行深入探索,荣耀给予京东之家最高级别伙伴标准的支持,消费者将在京东之家享受到更标准化的服务以及更充裕的荣耀热门机型货源;京东之家也将从战略层面为荣耀提供助力,深度打通供应链、活动营销、粉丝社群等资源,推动荣耀与消费者的深度联结,实现品牌销量加速增长。

 

关键词:京东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