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数开放BI全能力,个人用户永久免费

2021-05-19 17:43:5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网易有数推出“网易有数·BI Master大师计划”,开放BI全能力,面向个人用户永久免费,无论是职业数据分析师,或泛数据爱好者都可以使用。
 

近日,网易有数推出“网易有数·BI Master大师计划”,开放BI全能力,面向个人用户永久免费,无论是职业数据分析师,或泛数据爱好者都可以使用。
 
借此计划,网易有数旨在推动业内涌现更多BI大师,推动“人人用数据,天天用数据”,真正发挥数据的价值和力量。
 
此前,“网易有数”刚刚完成品牌升级,宣布将业务重点从“数据管理”转向“数据价值”,通过数据产品及算法工具体系,帮助企业打造全业务场景的智能化数据产品。
 
据了解,网易有数主张,数据相关产品不应该只是开发人员、数据分析师等专业人士使用,还应该覆盖财务、HR等更多广泛数据使用者和爱好者,让数据渗透到企业的方方面面,才能充分打通和利用。而这,也是实现“数据价值”的重要一环。
 
此次“网易有数·BI Master大师计划” 共计投入5000万热爱资金,面向全球数据爱好者开放数据可视化分析、报表、数据大屏、智能分析、数据门户、移动端等产品全能力。无论是数据分析师、数据开发、数据运营等业内人士,还对数据分析有着浓厚兴趣的非专业人士或学生,都能够借助网易有数的BI对接数据,快速完成数据可视化,培养数据思维,提升工作效率。
 
产品全能力开放,轻松搞定“看数”
 
多年以来,网易有数注重用户体验,不断优化BI产品可操作性、视觉呈现、数据处理等多方面能力,并提供免费模板提升使用体验。此次“网易有数·BI Master大师计划”中,面向个人用户永久免费开放产品全功能,用户可享受到一站式数据治理及可视化分析功能:
 
3分钟完成数据分析报告
 
通过拖拽点选即可快速制作报告,响应快速、即时生效、灵活调整,简单易上手
 
交互式数据查询
 
可在看数、演示时,通过条件设置、下钻等方式个性化查看数据
 
支持移动端查看更方便
 
开放移动端App及微信小程序能力,随时随地查看报告
 
数据外显 实时更新
 
可通过数据报表、数据门户、数据大屏等方式外显核心指标,一次构建、数据实时更新,可长期使用
 
零代码搭建多种数据应用
 
展现、分析、诊断、决策,从数据发现到数据决策,对特定业务数据进行全方位分析
 
智能分析 风险预警
 
灵活定义数据规则,智能监测业务核心指标,开放智能分析及异常数据播报预警能力,可实时查看数据变化并给予分析意见
 
设立“有数大讲堂” 持续践行技术普惠
 
除了开放的BI能力,网易有数还将设立“有数大讲堂”,通过社区、论坛的交流和培训视频,提供及时有效的答疑解惑;凡是达成一定学习成就的用户,还将获得网易有数的能力认证。
 
借由一系列推动,网易有数旨在解决个人使用难题,帮助更多业内外数据爱好者更好地使用数据,释放数据价值。
 
网易有数业务负责人介绍,这个时代商业的价值,体现在对社会观念微小进步的贡献,也体现在让技术消除鸿沟,让所有人平等享受到技术带来的变化。
 
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期,网易有数开放BI能力给政企,用于员工健康填报等场景,帮助共同战疫。网易有数一直在做的,是打破传统桎梏和推动行业应用,让那些没有被数据连接的人能够以低门槛接入数字化行业,让个体利用技术实现技能增益,让企业业务与商业智能产生反应,技术普惠才能让数据力量得以真正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