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毕业季,5月27日OPPO Reno6与你相约热情阿那亚

2021-05-19 16:57:48来源:威易网作者:

激荡的海水、跃动的英文字母、欢愉的乐声、蓝白色的酷爽浪花,这些充满时尚和清爽色彩的元素让人想到了什么?

激荡的海水、跃动的英文字母、欢愉的乐声、蓝白色的酷爽浪花,这些充满时尚和清爽色彩的元素让人想到了什么?近日OPPO官微曝光了一则充满夏日气息的海洋视频,其中融合了多种清新唯美的夏日元素,为即将到来的OPPO Reno6造势,视频末尾还官宣了一则重要信息:5月27日下午6点,在美丽的阿那亚,OPPO将与粉丝们一起参加毕业派对,共同见证新品OPPO Reno6的发布。虽然距离发布会的举行还有几天,但是不少粉丝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评论区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即将到来的Reno6充满了期待。

\

期待,媒体达人“神秘”合照

OPPO Reno6系列手机发布适逢初夏,想必在外观设计和功能设计方面都会更符合人们夏日审美和使用习惯,让这个夏天更出彩的不仅仅是热浪、海水,还有酷爽的Reno6。目前已经有不少媒体曝光了独具特色的“Reno6班级毕业照”邀请函,四百位媒体达人的照片经过“漫改化”设计初次呈现在公众面前,这也让不少粉丝十分好奇,都有哪些媒体老师会参与此次的毕业活动呢?

\

挑战,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Reno系列手机紧随5G潮流,多方面领先同价位手机,外观、性能双管齐下,努力挑战不可能。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上一代OPPO Reno5系列创造性地搭载了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这在业界是首次应用,给用户打造了全场景“专人专美、人美景美”的非凡拍照体验。除此之外,OPPO Reno5还创造性地升级了Reno Glow2.0星钻工艺,打造出了流光溢彩的后盖,触感顺滑的机身如同内置了无数微钻,看起来无比闪耀,在灯光下流光溢彩,十分美丽。据官方透露,这种设计让后盖的闪亮度提升了35%,那么OPPO Reno6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又会带来怎样的“创世之作”呢?由此不难猜测出,OPPO Reno6在影像技术、机身设计方面或许会有更大的亮点。

\

惊喜,亮点呼之欲出

据官方透露,全新来袭的OPPO Reno6系列基于OPPO的领先AI 技术,有望实现焕彩人像视频的全新突破,拍照时的画质、氛围感都将会有很大的提升。有消息称OPPO Reno6系列将会内置4300mAh 电池,同时还支持65W 快充,机身也非常轻薄。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OPPO Reno6系列确实值得期待。

最后

OPPO Reno6系列将于本月27日正式发布,想要解锁更多关于OPPO Reno6的亮点,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新品发布会,同时锁定OPPO官方微博,更多新鲜资讯不容错过。毕业狂欢派对,记得一定要参加哦!



 

关键词:OPPORen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