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好以实际行动打击杀猪盘 积极维护金融环境稳定发展

2021-05-18 17:39:48来源:威易网作者:

百利好积极响应国家在金融防诈方面的号召,严格推行反诈,反「杀猪盘」骗局事宜。对以虚假人设骗取投资者信任,如以高富帅或白富美等方式为名作招来...

百利好积极响应国家在金融防诈方面的号召,严格推行反诈,反「杀猪盘」骗局事宜。对以虚假人设骗取投资者信任,如以高富帅或白富美等方式为名作招来,实为进行投资杀猪盘操作;无论是公司内外,百利好对此歪风一直竭力作出严厉的抵制、打击及教育,积极为维护金融环境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四不”“三要求”等方式,对销售、代理、投资者进行相关教育

百利好始终相信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打造好专业可靠的团队,才能让平台平稳发展,同时让更多的投资者远离杀猪盘。

在销售人员管理方面,百利好要求所有销售人员做到“四不”,即不可以以高富帅/ 白富美的身份作招揽;不可以以高回报/低风险作宣传;不可以帮忙代理开户;不可以触碰客户资金和操作账户等,如上传回执单;同时加强相关人员的普法意识,一旦发现有严重违规者,将以严厉处分,以儆效尤。

在代理方面要求做到“三要求”,即要求代理在招揽客户及提供行情操作时都时刻提醒风险;不论在后台或APP,百利好严禁代操及取得客户任何密码;严格对代理执行不得以杀猪盘的人设建立等手段作招揽客户。

另一方面,百利好通过官网、自媒体平台、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等一些列宣传渠道中增设交易智慧板块,加强用户的正确投资心态疏导与防杀猪盘相关套路普及,此外发布针对黑平台如何鉴别等一些列防诈骗信息。

积极作为,不给任何黑平台与杀猪盘以机会

自从全国各地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活动以来,百利好环球高层高度重视相关情况,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以防范黑平台与杀猪盘。

逐步从官网开始,在百利好旗下等主要官方网站设置反诈骗声明。其次,在客户专区中增设反诈警示语。同时,公司加大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对黑平台,伪维权、高仿官网等一系列有可能存在杀猪盘的信息进行硬着陆、全抵制。

百利好通过上述三个方面,开展防范活动。另外,针对用户对伪冒百利好网站的举报,疑似诈骗的行为,客服团队也会第一时间响应,并与相关部门了解,全力协助客户将黑平台与杀猪盘扼杀在萌发阶段。

文章的最后,百利好呼吁广大投资者,在投资前需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黑平台,坚决抵制金融投资杀猪盘行为,希望百利好与您一同维护金融环境的稳定发展!



 

关键词:百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