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年度旗舰耳机,OPPO K9来主导中档手机性价比

2021-05-13 21:32:13来源:威易网作者:

比如90Hz高刷,172g的超薄机身,65W超级快充,骁龙768G芯片。该品牌在中低端市场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特别是以K系列为首,价格不足2000,是不是很香?

小米FlipBuds Pro降噪耳机

近日小米智能生活官微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小米降噪耳机Pro(FlipBuds Pro),定价799元,将于5月14日10点正式开启定金预售,并在5月21日全渠道开售。

据介绍,FlipBuds Pro支持40d主动降噪,这是降噪无线耳机的顶级规格,能有效隔绝环境中的噪声,带来更纯净的音质享受。

音质方面,小米FlipBuds Pro采用11mm超线性动圈与复合振膜设计,并且支持高通的aptx蓝牙连接,能够带来更低的延迟效果,以及更好的音质体验。

\

同时,根据常程之前爆料的截图显示,FlipBuds Pro的降噪共有三种模式可选,拥有高中低三个档位,分别适用于办公、日常、航旅等场景,在任何时间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并且还支持AirPods Pro上饱受好评的通透模式,避免与周围环境彻底隔绝。

此外,官方称FlipBuds Pro还支持双设备智能连接,可以与手机、笔记本轻松实现配对,并随意切换,使用体验更加智能。

威评:随着越来越多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一款好的无线耳机就显得格外重要。小米降噪耳机Pro在降噪、音质、外观和智能互联上统统都是旗舰级别。此外,官方称FlipBuds Pro还支持双设备智能连接,可以与手机、笔记本轻松实现配对,并随意切换,使用体验更加智能。

 

OPPO K9

5月6日OPPO超次元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除了大屏电视,智能穿戴产品到来,这次全新定位的OPPO K9也如期而至,这一直都是OPPO用来主导性价比市场的产品线,而OPPO K9也是满足了消费者购机的主要标准。

OPPO K9采用的是骁龙768G芯片,这颗芯片之前已经在手机圈亮过相了,三月底发布的iQOO Z3搭载的就是这颗芯片。而且前不久安兔兔刚好放出了这颗芯片的跑分成绩,高达45万分。

OPPO K9选择了三摄系统,装配了6400万超感主摄和8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微距镜头,尽管像素数据不是很突出,不过经过OPPO官方优化后,它的整体拍摄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因此能够胜任逆光和背光环境,在这些条件下都能够很容易拍出绚丽的照片。特别是在人像虚化上,能够和专业旗舰机进行抗衡。

\

OPPO K9采用了现在旗舰手机中备受欢迎的挖孔屏设计,而且正面屏幕采用了特殊的封装工艺,屏占比媲美一些真旗舰。同时OPPO K9采用的还是一块OLED屏幕,显示效果比千元机中常见的劣质LCD屏高一大截。它的整个机身设计也很不错,OPPO K9一直都在主打轻薄设计,整个机身也很轻便,重量只有172g,厚度为7.9mm。

OPPO K9居然具备65W超级闪充技术,该特点也成为了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所以用户们不必担心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基本上35分钟就能将整部手机的电量充满。

总而言之,尽管该机型的性能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它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是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OPPO K9的起售价格为1899元,估计会在国内十分抢手。

威评:比如90Hz高刷,172g的超薄机身,65W超级快充,骁龙768G芯片。该品牌在中低端市场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特别是以K系列为首,价格不足2000,是不是很香?

 

雷蛇Blade 15 Advanced笔电

Blade 15 Advanced最高配备了Core i9 11900H处理器,提供2.5GHz基本时钟频率,4.9GHz睿频,显卡采用RTX 3080 GPU,16GB显存,并且配备4K触摸屏。Blade 15 Advanced最受欢迎的改进可能是新的防指纹涂层,Windows Hello网络摄像头的分辨率从720p提高到了1080p,而Razer声称触控板已经改进了手掌误触。

\

Razer设法从Blade 15 Advanced的厚度上减少了一毫米多一点,现在厚度为15.8毫米。Razer声称,这是最薄的15英寸RTX图形游戏笔记本电脑,与微星GS66 Stealth相比,尺寸小17%。不过,这种尺寸减少只适用于拥有RTX 3060的起始型号。更薄可能听起来更吸引人,但它通常不会提供更好的游戏性能。Nvidia允许像雷蛇这样的OEM厂商根据它们的笔记本电脑设计选择GPU功耗和工作频率,一般来说,笔记本电脑越薄,与配备更大冷却系统的较厚笔记本电脑相比,游戏性能就越差。

Blade 15 Advanced更高规格比15.8毫米更厚,但与上一代的厚度大致相同。Blade 15 Advanced宽度和深度也与上一代产品没有变化,分别为355和235毫米(13.98和9.25英寸)。最新的(也是最薄的)Blade 15 Advanced起价为2299美元,这个型号有一个240Hz的QHD IPS面板,响应时间为2.5ms,DCI-P3色域覆盖率为100%。它有一个八核英特尔酷睿i7-11800H处理器,带有8GB显存的RTX 3060 GPU,以及16GB DDR4内存,频率为3200MHz。这个较薄的型号有一个1TB的NVMe M.2固态硬盘,支持PCIe 4.0,以提高读/写和传输速度,还有一个65Wh电池。所有其他型号都有一个80Wh电池。

Blade 15 Advanced新款端口选择与2021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型号类似,但不完全相同。最明显的例外是两个新的Thunderbolt 4端口。此外,你会发现一个UHS-III SD读卡器,两个USB-A 3.2 Gen 2端口,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HDMI 2.1端口。除此之外,所有新的Blade 15型号都支持Wi-Fi 6E,蓝牙5.2,支持通过USB-C的20V充电。Blade 15 Advanced全系列还支持可升级的存储和内存。由于其薄型设计,起始机型只有一个M.2插槽,但所有其他新机型都有一个额外的M.2插槽,总共支持高达4TB的存储。消费者花更多钱可以得到更好的屏幕、处理器和GPU。

新款Blade 15 Advanced将从5月17日星期一开始在雷蛇官网接受预购。它们将在6月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和发货。

威评:雷蛇发布新款Blade 15 Advanced 声称它是最薄的15英寸RTX游戏笔电,新产品的起价为2299美元,6月份发货时将高达3399美元。它价格昂贵,但以前的版本曾是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

关键词:小米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