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电商“只二”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21-05-10 22:59:31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0日,二手奢侈品电商”只二”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由明裕创投领投,天府基金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红点创投中国基金、赫斯特资本等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升级、销售

      5月10日,二手奢侈品电商”只二”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由明裕创投领投,天府基金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红点创投中国基金、赫斯特资本等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升级、销售渠道和团队拓展。
 
       据公开信息,只二成立于2016年1月,作为二手奢侈品交易服务商,通过提供端到端的重度服务,帮助卖家更简单、更方便、更快速地售出自己的奢侈品,并为买家创造一个值得信赖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只二的服务品类覆盖包袋、珠宝、腕表、服装和鞋靴等。经过近6年的发展,只二打造的二手标准化流转体系,通过算法、自研系统与自动化设备的结合有效提升处理效率,降低履单成本。随着只二的交易服务规模扩大,这套标准化流转体系持续产生规模化效应,去年履单成本下降32%,商品全流程处理时长小于72小时。
 
\
 
        只二在二手奢侈品交易赛道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相对低调,但基本功扎实。对二手奢侈品交易的高标准专业服务让只二在收获了大批优质高粘的用户。通过品牌建立和口碑传播, 2020年只二的交易额完成了3倍增长,客单价提升了250%。其中80%以上交易额由老买家贡献,70%以上商品是由老卖家寄卖。
 
 
\
只二创始人祝泰倪奇 
 
 
       只二创始人祝泰倪奇表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二手奢侈品行业,只二要坚持做一家用户企业。我们将一直致力于为卖家提供简单高效的售卖服务,同时通过对每一个环节的质量把控、鉴定每一件实物商品,让买家获得像选购新品一样的美好交易体验。”
 
       据只二团队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服务闭环、渠道拓展和团队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二奢交易体验。今年,只二将增加更多服务场景,通过上门到家、1对1奢品顾问服务、线下寄卖点,线下用户私享会等服务场景满足用户交易需求。
 
       同时,除了APP、小程序和各大直播平台外, 只二将拓展线下销售渠道,首家只二线下旗舰店将于7月在上海开业。未来两年,只二计划在一线城市开设更多线下门店,形成线上线下销售闭环。公司还会持续升级奢品顾问、奢品主播、鉴定师等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只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