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音悦与辰达音乐达成版权合作 ,精耕影视OST音乐长尾市场

2021-05-08 13:35:16来源:威易网作者:

音乐版权服务商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与辰达音乐达成版权合作,将代理后者的影视 OST以及纪录片BGM,结合火花公司罐头音乐业务开放商业授权,精耕影视OST音乐长尾市场

5月8日,音乐版权服务商火花音悦(SparkMusic)宣布与辰达音乐达成版权合作,将代理后者的影视 OST以及纪录片BGM,结合火花公司罐头音乐业务开放商业授权,精耕影视OST音乐长尾市场,同时双方还将在音乐定制、海外音乐发行、影视剧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 

辰达音乐成立于2011年,集流行音乐创作、影视配乐制作、音乐活动策划、音乐艺人经纪、MV制作等业务于一身,拥有海量影视剧和纪录片的原创音乐版权,旗下签约头部作曲家、音乐人与词作家团队相继主导及参与《如懿传》《琅琊榜》等影视剧和《走进和田》《中国威尔逊》《联合国》《九寨沟》等多部央视纪录片的音乐制作、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动画《养家之人》大陆定制宣传曲等,以及华晨宇、赵薇、张靓颖、黄致列、鹿小草等歌手的音乐制作与录制。此外,辰达音乐还承接了《阴阳师》《绝地求生》《皇室战争》《天龙八部手游》《御龙在天手游》《奇迹手游》《球球大作战》等游戏的主题曲制作,在商业广告曲方面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与客户资源。

\

火花音悦(SparkMusic)作为国内专注于音乐商用解决方案、音乐版权管理及音乐作品营销的创新型服务科技企业,旗下RF音乐版权库逾六十万首,来自Lynne Publishing、Sonic Librarian、带电女孩Elec.Girl、辰达音乐、P&PMusic等全球数十家音乐公司、厂牌和数百位音乐人,同时联合ZaZaZsu、APEX、SARRA梁馨予等国内外原创音乐人发布复古流行、电子、蒸汽波、爵士等流行的原创音乐作品,客户只需支付罐头音乐的标准授权费用,便可拥有更具性价比的正版音乐内容。

\

通过此次合作,辰达音乐将旗下电视剧、电影、纪录片的OST以及BGM等优质音乐版权陆续引入火花音悦商用音乐曲库,火花音悦通过线上罐头音乐平台「SPARK.ART」以及商用授权分级模型,在短视频、直播、信息流广告、商超公播、影视综艺后期、线下发布会等多场景领域,进行辰达旗下的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在渠道分发、资源多样性等方面为辰达音乐提供全面支持,深挖原创音乐在商用授权领域的价值和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