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傻傻做五一出游攻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为你“神助攻”

2021-05-01 14:26:09来源:威易网作者:

        五一小长假一到,有多少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想出游的心了?然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容易:宝藏景点太多,该去哪一个?全网找攻略直呼太麻烦?行程规划过于繁琐?其实,想要收获完美的出游体验,一个

        五一小长假一到,有多少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想出游的心了?然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容易:宝藏景点太多,该去哪一个?全网找攻略直呼太麻烦?行程规划过于繁琐?其实,想要收获完美的出游体验,一个百度地图就能解决。
 
百度地图智能旅游,你的一站式游玩“智囊”
 
       面对五花八门的热门目的地,“选择恐惧症们”往往需要做些攻略:怎么去?看哪些景点?有什么值得打卡的网红餐厅?别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功能统统帮你解决。五一期间,百度地图限时推出“五一游玩指南”,用户只需上滑首页出行助手卡片即可进入,一键体验看景点、吃美食、听讲解、订酒店和门票等快捷功能,无论是智能行程规划,还是pick特色旅游路线,用户都能享受到一站式智能服务。
 
\
(百度地图-五一游玩指南页面)
 
       百度地图五一出游指南梳理整合了各地“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用户既可以查看感兴趣城市的完整攻略,也可以在“吃美食”中查看推荐餐厅,在“订门票”了解景区优惠门票信息,还能在“看景点”中选择感兴趣的景点,体验专属AI导游,收听特色讲解、游玩规划等一步到位。不止如此,为告别千篇一律的旅游模式,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功能还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城市特色榜单和出游路线,根据其所在城市,提供风格多样的出游推荐,遛娃、自驾、拍照……各种出游攻略一键切换,让假期出行更方便、舒心。
 
全景云游,开启绝美视听模式
 
        景点选择挑花了眼,想看看实景再决定?时间有限,却想看更多美景?没问题,百度地图带你解锁瑰丽风光!百度地图全景已覆盖国内热门景区、全国95%的城市,全景照片超13亿张,用户来不及欣赏的风景在这里都能“有处可寻”。
 
        这个五一,用户只需通过出行助手卡片,点击“全景图片”按钮,即可进入所在或意向城市的热门推荐景点全景专栏,一键“穿越”,360°沉浸式领略各地风景的独特魅力。
 
\
(百度地图-全景虚拟游)
 
反向寻车,摆脱景区“找车难”困扰
 
        对自驾游的朋友来说,进入景区停车难,离开景区“找车”更难。针对这一难题,百度地图的蓝牙自动记录停车位置辅助功能可以破解。用户只需授权蓝牙自动记录停车位置,确保手机与车机蓝牙相连,并在停车过程中保持百度地图启用状态。车辆熄火后,百度地图系统就会为你自动记录停车位置。等游玩归来,用户可在地图首页或是停车助手中查看爱车停放位置,直接发起一键寻车,大幅度提高找车效率,顺利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
(百度地图-反向寻车使用流程)
 
定制私人专属语音包 享受治愈旅程
 
        明星导航听腻了,想要来点不一样的?近日,百度地图再度升级语音定制功能,推出9句话录制的极速模式,进一步简化了录制流程,等待的时间也相应缩短。用户打开录制模式后,只需根据页面指引,依次朗读屏幕上出现的9句话,即可拥有专属语音包,还可以分享给家人、朋友使用。相信五一出游路上,绝对可以和枯燥无味说拜拜。
 
\
(百度地图-语音定制功能)
 
        美好假期已开始,这份贴心的五一游玩指南请务必收好,完美解决行前、行中、行后的出行难题。还在纠结去哪玩的你,快跟着百度地图,开启黄金周完美假期吧。
关键词: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