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洗地机芙万2.0火爆全网,添可再掀家居清洁新浪潮

2021-04-30 19:30:1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小家电逆势增长引关注,其中洗地机行业的大爆发,更是尤为突出。作为行业翘楚,添可凭借亮眼成绩登上央视财经栏目。

       近日,小家电逆势增长引关注,其中洗地机行业的大爆发,更是尤为突出。作为行业翘楚,添可凭借亮眼成绩登上央视财经栏目。
image.png

(智能洗地机芙万2.0)

 

早在年初,添可就发布了全新智能洗地机芙万2.0。这款“全面升级更全能”的洗地机不负众望,在4月23日的首发活动中一炮而红,成交量突破25000台,再创“断货王”神话。其实,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洗地机行业,用户的选择也更加丰富,那为什么他们依然选择添可智能洗地机呢? 从产品本身来看,其实不难理解。

智能交互 简单使用

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2.0拥有智能、杀菌、吸水、溶液四大模式,清理脏污更精准。全新LCD屏显,采用2.1英寸真彩液晶屏,动画效果呈现四大模式,切换清晰可见。随地面脏,芙万2.0还能够自动调节清晰力度,重污重洗,轻污轻洗,干湿垃圾,同步清理。与此同时,显示屏上的红蓝环会随着脏污程度自动调整,清洁效果一目了然。

对于不爱看说明书星人来说,芙万2.0自带的语音提示也十分便捷。升级后的语音系统提示音效更加丰富,只要跟着语音提示,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image.png

(智能洗地机芙万2.0)

边角无忧 续航力UP

在家居清洁中,清洁不到的边角一直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2.0本次创新性的地刷可贴边设计,让边边角角都能清洗干净。磁吸式滚刷更是让一步拆卸,手不沾污更贴心。

芙万2.0的续航力也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在体积和重量不变的基础上,清水箱和污水箱容量大幅度提升,水续航能力提升50%,一桶水轻松覆盖约150㎡。

抗菌材质 电解杀菌

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2.0在污水桶、脏污管道、地刷底座、滚刷盖等零件原材料中添加银离子抗菌材质,抗菌同时更抑菌。而独创的电解水除菌模式,只需一桶清水,就可以在清洁时自制除菌液,环保且健康。

image.png0

距离芙万2.0首发过去已近一周,用户的热情不减。平台数据显示,近日京东厨房吸尘器热卖榜中前四名中就有3款芙万系列产品,芙万2.0LCD版和LED版更是一举夺得冠亚军。“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添可正以更智能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梦想家居生活。

关键词:洗地机芙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