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发展之光,vivo营销聚光计划聚合全新发展思路

2021-04-30 18:31: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由vivo发起的营销聚光计划区域业务线上营销沙龙正式结束,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将近2500位广告主与营销行业的伙伴前来参与。在会上,来自vivo的多位营销专家和厚昌学院的嘉宾就“区域营销态势与机会”进行了分享,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近日,由vivo发起的营销聚光计划区域业务线上营销沙龙正式结束,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将近2500位广告主与营销行业的伙伴前来参与。在会上,来自vivo的多位营销专家和厚昌学院的嘉宾就“区域营销态势与机会”进行了分享,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

 聚光行动,布局完美

“厂商营销”近年来愈发受到重视,这主要得益于目前大众触媒习惯逐步向移动端大规模聚集的趋势,在此过程中,企业逐渐发现在营销过程中对媒体的多维需求比以往更加强烈。据vivo互联网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利女士说,截止至目前,vivo已经积累了庞大优质的城市族群流量和营销服务经验,这得益于多年来vivo在软硬实力两方面的共同努力。正是在这个时期,vivo营销审时度势推出了营销计划,联动全国代理商、从业者、媒体之力,精准把握行业趋势,能够创造性地为广告主提供更专业、更高端的营销服务。

\

可靠消息,vivo营销聚光计划目前已经成功落地两期线下沙龙,近期将更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相关工作事宜,全面覆盖APP类客户以及非APP类客户,同时还将以行业、区域为导向举办各种营销沙龙和峰会,为行业发展进一步贡献更多力量。

点面结合,逐步崛起

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vivo品质出色、颜值出彩,是很多广告主眼里的香饽饽。据vivo互联网销售中心商务总监吴涛透露,截止2020年底,vivo营销已经完成以13家代理商为触点辐射全国的营销布局,新的一年,在此基础上,vivo将会持续开拓T3-T5的新线城市地区,从而帮助更多品牌打开更广阔的城市空间。

\

针对不同广告主对于媒体资源的诉求以及行业的特殊打法,vivo营销主要采取结合vivo生态的产品布局和服务能力,创造性地提出了长效经营的解决方案,以稳定用户池、全域流量池、多元内容池、直达生态池为基础,为广告主搭建高效营销池,全方位护航广告主生意增长。据vivo互联网品牌广告策划专家巫之庆透露,vivo营销可以通过用户识别、精准触达、深度沟通、生态转化、资产经营五个触点,为区域广告主建立起区域企业品牌营销模式,从而进一步实现品牌受众的沟通转化及长效经营。

商业产品能力一直以来是营销工作的基础内容,在这次沙龙上,vivo营销也在产品功能和运营服务方面提供了更出色的看点。vivo互联网广告运营总监李楠表示,目前vivo已经推出更多元的产品服务体系,从精细化、深度化、智能化三个方向为区域营销增势,并为不同的行业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从而达到更出色的营销效果。

\

把握大势,营销出彩

为了向区域广告主提供更加全面准确、有价值的营销服务,此次的直播沙龙还邀请到厚昌学院副院长、特级信息流讲师朱柯楠,他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家居、汽车、教育培训、招商加盟、电商以及医疗行业的发展态势、广告主营销难点、平台和媒体价值体现等多方面问题。

此次沙龙活动意义非凡,它集合代理商、媒体、行业从业人员的共同目光和思路,为接下来的行业发展提供了不少新的创意。本次沙龙的结束给同行带来了很多新的创意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沙龙活动,敬请期待!


关键词: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