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人参与抢购 抖音话题量破3.4亿 4月27日同程机票盲盒第三期加码上线

2021-04-27 14:40:5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为了促进红色旅游目的地旅游行业加快复苏,4月27日-4月29日新一期的活动期间,同程旅行98元机票盲盒活动(APP专场)将重点向用户推介红色旅游目的地。

4月26日,同程机票盲盒二期活动结束,自上线以来,同程旅行机票盲盒活动共吸引了超过4000万用户参与,“机票盲盒”相关的抖音话题量突破3.4亿。同程旅行表示,应广大用户强烈要求,五一小长假前将紧急增加一场机票盲盒活动。4月27日至4月29日,98元“机票盲盒“第三期活动将在同程旅行APP开启返场。本次APP专场活动中,除了正常机票、隐藏款机票(双人、往返、公务头等舱机票),还将为用户重点推介红色旅游目的地,助力红色旅游目的地旅游产业复苏。

 

\

作为“正版”旅行盲盒活动,同程旅行机票盲盒二期活动延续了一期的基本玩法,用户只需要花费98元(含税),就可以开启一张指定出发地,随机目的地、随机出发时间的国内机票,如果开出不满意的机票还可以全额退款。相比其他模仿跟进的盲盒活动,同程旅行的盲盒活动玩法更简单,无需邀请好友助力,同程机票盲盒活动囊括国内200多个出发地及200多个目的地机场,出行时间包含了当下最热门的“五一”小长假,还加入了用户呼声最高的双人机票、往返机票、公务舱等“隐藏款”。

受到玩法升级的影响,同程旅行98元机票盲盒活动人气不断攀升。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参与机票盲盒的用户中,90后用户占比超过65%,00后用户占比24%,而女性用户占比更高。在用户出发城市上,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深圳等城市游客更多。用户量锁定量最高的航线主要有:重庆-三亚、北京-重庆、广州-成都、广州-临汾、上海-重庆、深圳-绵阳、北京-成都、上海-西宁、杭州-重庆、武汉-三亚。

“在初期活动中,我们把费用花在用户机票补贴上,收获了巨大的口碑传播。因此后续的活动设计中,我们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加大热门目的地机票的投放,无需好友助力,增加呼声较高的隐藏款,完完全全从产品体验出发。”同程旅行机票盲盒产品负责人张超表示。

 

\

正是因为从用户体验出发,让同程旅行的机票盲盒二期活动在众多模仿者中,依旧脱颖而出,再一次引爆社交媒体。APPstore免费APP排行上,同程旅行APP的排名上升到旅行类榜单第一位。网友持续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自发发起话题,晒出自己抽中的目的地,截止至4月27日,抖音上,用户自发的“机票盲盒”话题的播放量已经近突破3.4亿。

“用户买不买账,关键看产品力。同程旅行机票盲盒活动率先引爆市场,在各家OTA纷纷参战盲盒的情况下,同程旅行化繁为简,简化参与流程,增加补贴力度,真正的从产品体验出发,反而赢得了更大的关注和传播。”业内人士分析。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为了促进红色旅游目的地旅游行业加快复苏,4月27日-4月29日新一期的活动期间,同程旅行98元机票盲盒活动(APP专场)将重点向用户推介红色旅游目的地。三期活动期间,每天10:00、14:00、20:00,所有用户仅限于同程旅行APP将获取一次抽取机会,除了双人机票、公务舱等“隐藏款”,更有机会抽取去程的返程票。

关键词:同程机票盲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