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获得多项SOC国际权威认证

2021-04-15 16:27:5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简称AGC)一次性成功通过国际权威标准组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认定的SOC1 Type2、SOC2 Type1、SOC2 Type2和SOC3四项权威认证......

      近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简称AGC)一次性成功通过国际权威标准组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认定的SOC1 Type2、SOC2 Type1、SOC2 Type2和SOC3四项权威认证,表明AGC平台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已达到国际公认的最高标准,为开发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隐私保障及服务。

SOC审计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系列报告,已成为全球公认的数据安全审计标准。AGC平台SOC1 Type2报告参照AICPA审计准则SSAE No. 18中的 AT-C section 320,针对AGC平台服务体系的控制措施及控制目标设计适当性和运行有效性出具的报告。

AGC平台SOC2 Type1、SOC2 Type2和SOC3报告参照AICPA审计准则SSAE No. 18中的AT-C section 205以及TSP section 100 2017版,SOC2 Type1针对AGC服务体系的安全性、可用性、保密性及隐私性原则相关的控制设计适当性出具的报告,SOC2 Type2和SOC3报告则涵盖了AGC服务体系关于安全性、可用性及保密性原则相关的控制的设计适当性和运行有效性。

image.png

AGC作为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涵盖应用自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到分析的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Android、iOS、Web、快应用多个平台。AGC关注开发者的生产与经营,旨在提升开发和运营效率,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的规模增长。截至当前,AGC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230万华为开发者提供87项服务(海外69项服务)。

与此同时,AGC平台秉承普惠安全的理念,以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最高纲领,继承华为累积多年的安全管理经验,对各项服务的集成、运营、维护进行严格管理,不断提升平台的安全合规性,实现对数据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管理和安全保护。截至目前,AGC平台还通过了ISO/IEC 27001、ISO/IEC 27018、ISO/IEC 27701、CSA STAR、ePrivacyseal等国际性认证,获得了全球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

在安全上高投入的同时,AGC平台持续构建新服务能力,践行应用开发和运营效率的提升,为开发者提供满足高安全标准的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加速开发者应用创新并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关键词:HU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