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蓄势待发艇进东京!

2021-04-15 14:52:43来源:威易网作者:

时隔5年,奥运会终于要来了!193个国家在热血沸腾,65亿人在尽情欢呼,东京奥运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100天!奥运期间备受瞩目的群体——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也将迎来人生的高燃时刻。

时隔5年,奥运会终于要来了!193个国家在热血沸腾,65亿人在尽情欢呼,东京奥运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100天!奥运期间备受瞩目的群体——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也将迎来人生的高燃时刻。

非凡的成就,源于非凡的梦想。无限的激情,源于无限的热爱。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破浪逆风,超越极限,他们一次次完成大多数人眼里遥不可及的目标。奥运会上,他们每一次精彩表现,都是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的生动诠释;他们每一次赛场搏击,都是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全世界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的爆发时刻!我们不以胜负论英雄,但英雄要敢于争第一,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一次次不畏强手、英勇顽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人生能有几回搏”的奋斗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他们深谙“宝剑锋从磨砺出“的道理,在烈日骄阳下挥洒汗水,在数九寒天中刻苦锤炼,出征前夜,他们更是厉兵秣马,丝毫不敢松懈,争取以最昂扬的姿态“艇”进东京!

作为中国国家皮划艇队、赛艇队官方赞助商,戴尔科技集团以科技赋能训练数字化转型,全情支持运动员们向更高的巅峰发起冲击,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全方位智能化体能训练系统,凭借高性能计算以及边缘/核心计算解决方案,实时捕捉运动员训练动作,并做出实时分析和判断,在科技的指引下不断提高竞技水平。无数个日夜的艰苦付出,数以万计的数据分析与支持,戴尔科技集团站在队员们的背后,为他们加码赛场上激流勇进的实力与底气,让全世界看到势不可挡的中国速度及冲击金牌的决心。

赛为热爱,战为荣誉!戴尔科技集团很荣幸成为未来新纪录的见证者,期待每一位队员大放异彩。前往https://m.dellemc-solution.com/campaign/olympic-canoeing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国家队每日训练视频定期更新,和戴尔一起走进运动健儿们的备战生活,让我们一起为他们“艇”进东京,加油助威!

关键词:奥运会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