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MAN罗曼连续三年荣获AWE艾普兰奖

2021-03-30 08:53:37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发起的,国内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活动,素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美誉的AWE艾普兰奖在上海公布出炉。罗曼电动牙刷小心机T40经过多轮严格选拔......

     3月2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发起的,国内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活动,素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美誉的AWE艾普兰奖在上海公布出炉。罗曼电动牙刷小心机T40经过多轮严格选拔,荣获艾普兰2021年度荣誉,这是ROAMAN罗曼连续三年斩获该奖项,充分显示企业的产品持续创新力。

\

此次获奖的罗曼小心机T40是电动牙刷行业的标杆产品,由ROAMAN罗曼与阿里巴巴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荣获过“国际CMF设计奖”,在天猫超级新秀C位出道,新品首发便引发热议,深受情侣消费群体的青睐。

\

这款小心机电动牙刷,是情侣定制款,融入了颜值、呵护、甜蜜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精选德国PEDEX刷毛,牙刷头特意采用变色刷毛做成爱心形状,使用100天后完成褪色,出现爱心的形状,及时提醒更换刷头以保持干净卫生。

\

截止当前,ROAMAN罗曼品牌有冲牙器Mini1、电动牙刷Smart1、小心机T40等三款产品荣获AWE艾普兰奖,三年连续荣获殊荣,完全彰显了罗曼在对消费者需求及选择的灵活洞察,不仅在产品创新方面体现出十足的前瞻性,更在技术研发上更是引领行业方向,是口腔护理领域里新颖、时尚、有温度的高端个人护理品牌。

\

ROAMAN罗曼,专注于电动牙刷、冲牙器等口腔护理产品1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华口腔医学会单位会员,是全球首份《电动牙刷》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更是行业首份《电动冲牙器》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罗曼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专利累计超过250项,产品在全国6000多家口腔医院/门诊、2000家商超百货、以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都有销售。

为了给用户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ROAMAN罗曼专门成立了爱牙实验室,对口腔特征、口腔护理产品等进行研究,与日本北海道医疗大学牙科医院院长斋藤隆史、台北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欧耿良、台湾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罗大维等专家教授开展交流与合作,只为研发出更合适消费者使用的电动牙刷、冲牙刷等口腔护理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

关键词:ROAMAN罗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