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里的至味清欢,欢素为食客打造极致体验

2021-03-23 17:06:33来源:威易网作者:

欢素从自然光影中获取灵感,以树木肌理、生态本色为基础,在质朴的空间内融入全息技术和光影动态效果,与本源的抛光水泥地面相结合...

\


       一欢一素,是人生中的两种境界。

欢者,寻宴作乐,喜悦而众宾欢,觥筹交错是也。

素者,食斋品茗,孑然而守本心,超然独立是也。

当欢与素相遇,就成了欢素。

位于南京河西金鹰的欢素,虽身处闹市,却独享清静。

俯仰之间,入世出尘,禅意成趣。

\

欢素从自然光影中获取灵感,以树木肌理、生态本色为基础,在质朴的空间内融入全息技术和光影动态效果,与本源的抛光水泥地面相结合,打造一个欢快光影、清新雅致、动静融洽的用餐空间。裸露的灰色水泥地面保留了空间原始的基调,为了消除冰冷感,欢·素将立面体都绘成乳白色,从而提升空间明亮度,搭配自然原木桌椅,让厅内整体色彩都温暖起来,最后加上绿植的点缀,尽显生命的欢趣与素雅。

\

虔心打造的多主题沉浸式包间,使得光影完美融合,动静相互配合,只为食客带来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维极致体验。按主题菜单及食客选择设定不同场景,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感受全沉浸影像带来的深度哲思,在用餐的同时感受一场回归自然、体验本性的视觉盛宴。流光溢彩,半虚拟半真实,让食客在现代,也能享受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

欢素从来不是一个餐厅,它是艺术与食物的精神结合。素食百味,人也是如此。虽人大多趣舍万殊,静躁不同,却能相聚于一席之间,拥有同一段寻味体验。美食入口,MozartG小调第40号交响曲悠然响起,凝神谛听, 与身边人一同感受禅素文化与现代生活艺术的相融,体会这一片独乐亦众乐的宁静。

 

关键词:欢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