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懒音乐!HIFIVE推出第一家睡眠音乐厂牌

2021-03-19 14:39: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2021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HIFIVE(嗨翻屋科技)也正式推出了市场上第一家专注于睡眠音乐的厂牌——树懒音乐,通过音乐内容的制作、推广及授权,为更多需求人群带来高品质睡眠音乐体验!

现在通过音乐放松心情改善睡眠,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方式。睡眠音乐,也正逐渐从小众向大众需求的扩散。

因此,在2021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HIFIVE(嗨翻屋科技)也正式推出了市场上第一家专注于睡眠音乐的厂牌——树懒音乐,通过音乐内容的制作、推广及授权,为更多需求人群带来高品质睡眠音乐体验!

\ 

超3亿睡眠障碍人群,催生睡眠音乐需求

中国睡眠研究会2020年公布的《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意味着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

而相关研究证实,音乐音乐对我们的身心均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根据一些研究显示,音乐中若蕴含一些特殊的旋律,能够帮助人们达到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调节减慢我们呼吸的速度。因此对于睡眠障碍人群,合适的睡眠音乐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入眠,更好的提高睡眠质量;

\ 

目前市面上,各类睡眠工具APP、智能硬件、睡眠枕等应用产品,也催生了对于高质量睡眠音乐的需求。

但目前市面上并无专业的睡眠音乐研究制作的音乐厂牌,睡眠音乐质量良莠不齐。基于此,凭借海量的音乐资源和专业的音乐制作能力,经过长期准备积累后,HIFIVE于2021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推出了市场上第一家专业制作睡眠音乐的厂牌——树懒音乐!

专业睡眠音乐制作及运营,众多客户合作选择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云平台,HIFIVE通过与Sony/ATV、EMI Publishing、环球制作音乐等以及数千家音乐公司合作,拥有近千万的音乐版权及授权,其中有有众多高质量的适合用于睡眠音乐的内容;

同时,旗下的小嗨音乐团队也具有强大的音乐制作能力,在睡眠音乐领域也有数万音乐内容的积累和产出;

 

HIFIVE专业的音乐制作和运营能力,也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蜗牛睡眠、NOW冥想等睡眠音乐头部品牌均与HIFIVE达成合作。

而HIFIVE成立独立的睡眠音乐厂牌——树懒音乐,是目前市场第一家专业的睡眠音乐厂牌,也是为更好的引导和推动国内睡眠音乐市场,输出更专业的睡眠音乐内容和运营能力,也期待与更多音乐人和音乐平台进行合作。